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aravel-5-doc.pdf

Laravel是一套简洁、优雅的PHP Web开发框架。它可以让你从面条一样杂乱的代码中解脱出来;它可以帮你构建一个完美的网络APP,而且每行代码都可以简洁、富于表达力。Laravel 5.0 在默认的项目上引进了新的应用程序架构。新的架构提供了更好的功能来构建健壮的 Laravel 应用程序,以及在应用程序中全面采用新的自动加载标准( PSR-4 )

2019-06-11

删除快捷方式的箭头

可以快速删除快捷方式的箭头,解决桌面因箭头而影响美观。只要解压点击,重启电脑即可。

2011-1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