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字节跳动前端实习生面试3面淘汰经历`

字节跳动前端实习生面试3面淘汰经历一面1.算法:我有两个玻璃球,让你从100层的楼梯处扔下去。一共有多少种方法?什么方法最简单?为什么?2.join3.instancof4.ES5有哪些独有的特性?5.ES6有哪些独有的特性?6.算法:连续子数组的最大和二面:两个自增有序的数组,如何实现合并,去重?.缓存方面的知识ES6独有的哪些新特性?讲一讲let块级作用域的特性讲一讲http协议有哪些?小程序的生命周期?小程序如果两个页面间跳转怎么办?小程序B返回到A页面,会发生哪些操

2020-07-02 15:43:46 754

转载 卡尔曼滤波算法

前言          卡尔曼滤波器是在估计线性系统状态的过程中,以最小均方误差为目的而推导出的几个递推数学等式,也可以从贝叶斯推断的角度来推导。          本文将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结合例子,从最小均方误差的角度,直观地介绍卡尔曼滤波的原理,并给出较为详细的数学推导。第二部分,通过两个例子给出卡尔曼滤波的实际...

2020-06-17 20:12:38 1202

原创 前端面试(日常更新)

List item快手前端实习生-----视频一面(技术面)14:00-15:011.ES5与ES6的区别,之前ES6多了哪些?(必考题)2.JS怎么选择DOM树?Js为什么要放在html后面?如果放到开头会出现什么情况?3.选择器有哪些?4.排序方法会吧?冒泡、插入排序、快速排序。手写快排5.VUE知道么?6.promise知道么?7.轮播图(web前端怎么自己设计轮播图?)轮播图中怎么自己设计?最后一个img移动之后,怎么跳转到第一个img标签?8、web前端中,提交数据的htt.

2020-06-16 17:47:14 121

原创 冒泡排序

var bubble = function(arr){var n=arr.length;var temp=0;for(var i=0;i<n-1;i++){for(var j=0;j<n-1-i;j++){if(arr[j]>arr[j+1]){/让j与j后面一个比较,然后再让j+1与j+2比较;/temp =arr[j+1];arr[j+1] =arr[j];arr[j] =temp;};};};return arr;};var arr=[5,12,33,1

2020-06-16 17:40:48 96

原创 插入排序

var insertSort =function(arr){ var handle=[]; var n=arr.length; handle.push(arr[0]); for(var i=1;i<n;i++){ var A=arr[i]; for(var j= handle.length -1; j>=0;j--){ var B= handle[j]; if(A>B){ handle.splice(j+1,0,A); br.

2020-06-16 17:39:57 64

原创 快速排序

var quickSort =function(arr){ if(arr.length <=1){ return arr;//任何的递归都需要一个停止条件,这个是放到了第一位。 //这个条件的意思是:如果我这个数组,只有一个数了,那么我就不进行排序了,不比较了,返回这个数组。 }; var middleIndex =Math.floor(arr.length /2);//这个代表的是向下取整,这里是6/2=3,所以是第4个数225 var middleValue =arr.

2020-06-16 17:39:30 132

原创 LeetCode之最长回文子串

**题目**给定一个字符串 s,找到 s 中最长的回文子串。你可以假设 s 的最大长度为 1000。示例 1:输入: “babad”输出: “bab”注意: “aba” 也是一个有效答案。示例 2:输入: “cbbd”输出: “bb”**解决方法:/@param {string} s@return {string}*/var longestPalindrome =function(s){if(s.length<2){return s;};var start=

2020-05-26 17:15:59 105

原创 LeetCode之“无重复的最长子串”

题目:给定一个字符串,请你找出其中不含有重复字符的 最长子串 的长度。示例 1:输入: “abcabcbb”输出: 3解释: 因为无重复字符的最长子串是 “abc”,所以其长度为 3。示例 2:输入: “bbbbb”输出: 1解释: 因为无重复字符的最长子串是 “b”,所以其长度为 1。示例 3:输入: “pwwkew”输出: 3解释: 因为无重复字符的最长子串是 “wke”,所以其长度为 3。请注意,你的答案必须是 子串 的长度,“pwke” 是一个子序列,不是子串。来源.

2020-05-25 14:42:58 85

原创 LeetCode之“两数之和”

使用JavaScript解决“两数之和”的问题***题目:**给定一个整数数组 nums 和一个目标值 target,请你在该数组中找出和为目标值的那 两个 整数,并返回他们的数组下标。你可以假设每种输入只会对应一个答案。但是,数组中同一个元素不能使用两遍。示例:给定 nums = [2, 7, 11, 15], target = 9因为 nums[0] + nums[1] = 2 + 7 = 9所以返回 [0, 1]**解决办法:**/**@param {number[.

2020-05-25 14:40:08 8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