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hadowDefender 1.4.0.591中文版(附注册码)

ShadowDefender 1.4.0.591中文版 2015年11月 常用的影子软件有:冰点还原、雨过天晴、还原精灵、Shadow Defender、PowerShadow、Returnil、ShadowUser等等,通过测试个人认为Shadow Defender是以体积小,功能强大,操作简单,性能稳定而较为突出。 此版本为官方最新版,无任何修改,特别适合Win7、Win8、Win10操作系统,此版本为32位和64位通用版。64位还原软件本来就少得可怜,好东西当然要分享!

2015-11-21

ireb-r3.exe 1051错误解决

ireb-r3.exe错误解决4.2.1固件恢复中 1051错误

2014-04-05

Microchip XC8/XC16/XC32 破解文件

将此xclm.exe文件替换掉安装目录里面的同名文件即可。亲测可用。

2014-03-18

王伟民PIC视频种子

verycd现在很多视频都不能下载,只能找其他网站了,找了很久才找到!亲测可用

2014-02-26

郭天祥51和PIC单片机原理图

郭天祥51和PIC单片机原理图,跟天祥电子的开发板配套。

2014-02-24

串口modbus通讯调试器_(自动加CRC校验)

最近频繁测试带modbus协议的设备,刚开始时使用网络下载的串口调试工具,遇到两个问题:1,modbus需要crc校验;2,多条指令的发送.下载的工具都没有同时具备这两个功能,颇感不便,遂自己写了这个调试器.发送时能自动附加crc校验码;可以记忆多条指令,分别发送.另外能自己定义一些常用的命令一键发送;为不同的设备保存规划文件,便于调试不同设备时,加载该设备常用的命令...

2013-12-28

RCR16效验工具

这是个生成Modbus CRC 校验码的小程序!开发MODBUS通讯时用过,方便调试时查询CRC代码。很好用的小工具无需安装,绿色安全。

2013-12-20

Modbus调试精灵V1.024

用于单片机开发时,用来调试串口使用Modbus协议,很好用!我用过很多同类软件,但这个是最稳定的,不丢包,界面也很人性化。

2013-10-29

picc8.05-pl 经典珍藏版

内附安装程序和破解文件!请先看破解说明!

2013-10-04

PICC18 9.8破解工具

1. 运行HI-TECH的原版安装文件, 2. 选中 Activate PRO/Standard mode with serial……然后随便输入你的串号,例如654321, 3. 勾选 off-Line 选项 4. 当软件完成安装后,会在安装文件夹中生成一个activation-request.txt 文件, 例如HCPICP-654321-activation-request.txt 5. 破解完成,可正常使用

2013-10-04

还原精灵7.1(台湾远志公司最后版本)

老牌还原精灵,以前网吧用的,这是台湾远志公司最后产品。完美无技XP,2000,2003。如用于Windows7,请自测!

2013-10-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