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夏普 Sharp AR-M236/AR-M276 复印机 X64驱动程序(SPLC)

在网上很难找到适用于Windows Vista/7/8 X64版本的夏普M236、M276复印机驱动程序,几经辛苦终于找到了这个可以用的。分享给大家。

2014-01-24

TS 记事本 1.91

由IT应用工作室开发的可发声的记事本,易用性强,功能强大

2009-12-30

MSTTS语音朗读引擎

MSTTS语音朗读引擎,让支持MSTTS技术的程序发声

2009-11-12

解决能上Q不能打开网页的程序

当出现能上Q不能打开网页的时候,可以先试用一下这个小批处理,如果不行的就应该是DNS的问题了

2009-11-12

会发声的记事本——TS 记事本 1.9

TS 记事本是一款以编写 Rich Text (富文本)文件的工具,它以最简单的方式提供强大的文档编辑功能,是初级电脑用户编辑文本文档的最好伙伴。TS记事本的主要特色就是可以利用MSTTS发音引擎来朗读文本文件中的英文内容,加上其方便快捷的输入方式,可以让大家更方便的使用本程序来编写、浏览文本文档。

2009-10-23

Totinsoft RtfWriter 1.6

Totinsoft RtfWriter 是一款以编写Rich Text(富文本)文件的工具,它以最简单的方式提供强大的文档编辑功能,是初级电脑用户编辑文本文档的最好伙伴。 Totinsoft 1.6 更新: 1、优化部分对话框设计; 2、优化选项功能设置; 3、优化打开DOC文档的设计; 4、修正1.5版中退出时点击“取消”会导致当前文档丢失的问题; 5、软件兼容性上的改进; 6、集成语音朗读库(需要用户选择安装,另外升级包不带有语音朗读库,如果还没有安装的用户需另外下载)。

2009-04-10

Totinsoft RtfWriter 1.5

Totinsoft RtfWriter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文档编辑软件,内附文件搜索功能。

2008-1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