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Hash-pay(Bmob支付)

http://hash1.top/2016/06/27/Bmob-pay/示例工程

2016-06-29

程序员面试宝典

书取材于各大公司面试真题(笔试、口试、电话面试、英语面试,以及逻辑测试和智商测试),详细分析了应聘程序员(含网络、测试等)职位的常见考点。本书不仅对传统的C系语言考点做了详尽解说,还根据外企出题最新特点,新增加了对友元、Static、图形/音频、树、栈、ERP等问题的深入讲解。最后本书着力讲述了如何进行英语面试和电话面试,并对求职中签约、毁约的注意事项及群体面试进行了解析。本书的面试题除了有详细解析和答案外,对相关知识点还有扩展说明。真正做到了由点成线,举一反三,对读者从求职就业到提升计算机专业知识都有显著帮助。

2014-1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