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缠中说禅中枢和笔公式通达信版.doc

中枢和笔是缠论中的基础,这个文档是给缠论初学者编写公式的参考

2021-03-23

edtftpj-1.5.4.jar

edtftpj-1.5.4.jar 用户java 实现通过FTP获取远程文件,看到其他人都需要分数,自己下载了,免费供大家使用!

2016-01-29

md5,base64和sha1资源包

下载的压缩包内包含了三种方式的js加密方法,包括 md5,base64和sha1,并且每种加密方式都有一个例子html,亲自测试过。请尊重劳动者的成果,如果实在没有分数,请直接联系我,免费发给你。

2014-05-07

js软键盘,软键盘,js模拟键盘

这是本人自己编写,自己应用的程序,实现了软键盘的功能,可以输入键盘上大部分的字符及标点符号,可以进行大小写切换,就一个js文件,调用特别简单,显示大小可以自己设定,显示位置也可以自己设定。功能很强大,在一些安全性要求很高的输入界面,都需要配置软键盘工具!

2012-07-12

java class防止反编译,最大限度的保护自己的代码

java以其跨平台、免费、安全等特点,被越来越多的应用到大型的系统中。正是由于其代码的跨平台性,是解析型语言才使得它很容易被反编译成源码,从而造成公司代码的泄露,设置时运用框架的泄露。本文从各个方面介绍了防止class被反编译。从而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不受侵害。 包括混淆技术,加密技术等。

2010-11-23

检测was运行中的内存溢出问题

该文档整合了网上所有的关于描述was(webSphere)下生成许多phd文件的描述,生成的该文件占用了大量的存储空间,不及时清理很可能导致程序报错,如上传文件上传不了等问题。产生该类文件的原因包括JVM设置的最小内存太小,以至于内存溢出,还有就是程序漏洞,使得JVM内存溢出,文档中叶介绍了websphere的检测工具的使用

2010-11-23

java的ClassLoader类加载器机制

jvm运行的过程中,需要载入类,而类的加载需要类加载器,本文章提供了java的类加载器的工作原理。可以使读者更加理解jvm的运行机制。

2010-04-11

Flex多文件上传,可以实现多文件的上传

可以实现多文件的并发上传,一次上传多个文件,并别不刷新页面

2010-04-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