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MATLAB 几何代数工具箱 GABLE

几何代数的matlab工具箱,不是很好找。好容易找来了就贡献出来啦。分当然是有点小贵,但不算很高价哈。

2009-09-11

Matlab 基础教学

大连海事大学自编的matlab讲义。很精练,后面附录有matlab函数检索。

2009-07-18

偏微分方程的MATLAB解法

详细的介绍了matlab对偏微分方程的解法。内容很丰富,有很多的实例和详尽的步骤。

2009-07-18

MATLAB 从入门到精通光盘程序

压缩包内有MATLAB7.0教程的所有源代码。每个章节的小示例都用M文件保存。使用方法亦在压缩包内,可自行查看。

2009-07-17

Graphics and GUIs with MATLAB

关于MATLAB的很好的参考资料。简要目录介绍如下: 1 INTRODUCTION 1.1 OVERVIEW 1.2 ORGANIZATION OF THIS BOOK 1.3 TERMINOLOGY AND THE MATLAB PROGRAMMING LANGUAGE 1.4 OTHER REFERENCES 2 VISUALIZATION CONSIDERATIONS 3 PLOTTING IN TWO DIMENSIONS 4 PLOTTING IN THREE DIMENSIONS 5 IMAGE GRAPHICS 6 GENERATING OUTPUT 7 HANDLE GRAPHICS 8 USING COLOR, LIGHT, AND TRANSPARENCY 9 ANIMATION 10 ELEMENTS OF GUI DESIGN

2009-07-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