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AT文件系统的SD卡单片机读写方法详解

FAT32 本身是比较复杂的,对其进行讲解的最好方法就是实际演练。笔者手里持有一张 刚以 FAT32 格式化的 SD 卡,我们就围绕它来讲解 FAT32 的实现机理。

2017-10-19

解决 Protel 99 SE 'Format '%x' invalid or...

大家在使用Protel 99 SE时在导入自定义库时是否经常遇到莫名其妙的弹窗 'Format '%x' invalid or 问题,此资源提供了彻底解决此问题的办法,内有解决工具和说明文件。

2015-04-13

解决PROTEL99SE经常弹出WARNING

解决常见的破解不完全问题:The maximum number of licenses has been exceeded for the following servers 弹窗! 将此文件替换安装目录C:\Program Files\Design Explorer 99 SE,如当初安装protel99时自定义了安装路径请通过Protel的桌面快捷方式 属性中的“查找目标”按键找到该安装路径。替换同名文件即可!

2014-01-12

寻星助手V1.0

自动获取所处地理位置后自动计算天线仰角和偏角

2013-08-24

moto_tunes_lite

好难找啊 百度了半天结果不是页面过期就是无法下载,好不容易从谷歌那儿抢来的大家凑活着用吧!

2013-01-06

街机对等互联文件

替换安装目录的同名文件即可,经过我多次对比本文件是所有联网功能最全面的文件。

2011-12-11

特大任意点阵字库生成器

完善和扩充了汉字点阵字库的功能。目前已经支持GB2312、GBK、BIG5、SJIS、Unicode五种编码,还支持文泉驿点阵汉字库的生成。 分为普通用户与超级用户,普通用户只能生成GB2312编码的字库,大小在128×128以下。超级用户可以使用全部功能。未注册用户生成的字库除了有斜画线外,其他功能一样。本软件用的是E语言编写,所以适用于WIN98以上的所有操作系统,且单程序可执行,不需要其他的支持库,纯绿色软件。 【使用事项】:在生成字库的过程中请保持窗体在最上面以确保取点的正确性。制作一个128×128字库大概需要16分钟,64×64字库大概需要4分钟,32×32字库大概需要1分钟,16×16字库大概需18秒。因为BIG5码的汉字要多一些,所以用的时候相对较长一点。同时因为GBK码的汉字更多,则生成字库的时间更长一点。

2011-03-31

51单片机万年时钟汇编程序

p0口输出显示数据 p2.0~p2.5口扫描

2009-07-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