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ysql win7 64位版

Mysql win7旗舰版64位,安装方便(一路默认选项),无插件,已经验证

2016-03-25

视频数字水印

目前绝大部分视频数字水印系统是将一个64位-128位的条码嵌入到视频中,而本软件最大特点是可将用户任意指定的一幅120x120的 黑白图片(如电子印章)隐藏在一段视频流中。这样做的优点是给用户提供了最大的直观性,同时由于偶们嵌入的是一幅图片而不是一组确定的数字,因此在视频被重编码为mpeg4低分辨率格式、信息大量丢失的情况下,仍可以通过人眼识别出已经非常模糊的图片.(压缩域嵌入水印)

2014-11-14

ffmpeg源码2.4.2版本(2014年10月版本)

ffmpeg源码,2.4.2版本,2014年10月发布的。学习ffmpeg的同学可以好好研究研究。

2014-11-05

ffmpeg编码器例子

ffmpeg编码器的例子,学习ffmpeg的同学可以用来参考,vs2010下编译运行。

2014-11-05

RGB转YUV 420P

RGB转YUV的例子(也可以叫做bmp转yuv),VC下编译运行。学习此功能的同学可以用作参考。

2014-11-05

ffmpeg播放器例子

ffmpeg编码器例子,适合初学ffmpeg的同学参考学习,vs2010下编译运行。

2014-11-05

ffmpeg AVfilter实现水印叠加

本例子为引用雷霄骅博士《最简单的基于FFmpeg的AVfilter例子(水印叠加)》例子,进行了改进。(原例子对解码后的帧没有做swscale处理,导致有些宽度不是32的整数倍的视频解码后花屏。本例子在原例子的基础上针对解码后花屏的问题做了处理。

2014-11-05

YUV播放器(YUVplayer)

非常好用的YUV播放器,YUVplayer,可用于检验解码后的YUV是否正确。

2014-11-05

YUVviewerPlus播放器

很好的YUV播放器,播放.yuv格式文件。

2014-09-15

13818-1,13818-2中文版

13818-1,13818-2中文版,可供DVB开发和DVB MPEG2的开发。

2014-09-09

MPEG2解码源码 dvd转avi

MPEG2解码源码,C++写的,解码器部分源码较新。

2014-09-07

MPEGVideoESUtils ES分析工具

MPEGVideoESUtils ES分析工具,对于做音视频开发的人来说,实在是非常好的ES码流分析工具,能完全解析ES,甚至部分解码帧内数据。

2014-09-07

MPEG2解码源码,新版本

最新版本的mpeg2解码器部分源码,可以参考学习。

2014-09-07

TS流解析出单路视频ES

源码,能将TS流解析出PES文件并保存,再将PES解析成ES文件并保存。支持音频,和视频ES的获取,非常实用,代码也可以用作参考。

2014-09-07

vc mapx二次开发帮助文档

VC MAPX 经典教程 chm 版 01vcgis控件显示 02vcmapx工具条 03全图工具 04图层控制控件实现 05经纬度显示 06测距工具。

2010-05-21

MapX.cpp和MapX.h文件下载

VC.NET下基于MapX的二次开发!MapX.cpp和MapX.h是不可少的。

2010-05-21

VC++可发声计算器(含源代码和文档报告)

VC++平台下基于MFC的单文档界面,美观实用,人声报号报结果。

2010-04-12

校园导航系统(VB+object)

VB.NET基于OBJECT的GIS二次开发~

2010-04-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