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基于凌阳单片机的电子时钟设计

基于凌阳单片机的电子时钟设计 目录 1 摘要 2 引言 3 系统设计 4 软件设计 5 心得体会 一 摘要:近年来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单片机的应用正在不断深入,同时带动传统控制检测技术日益更新。在实时检测和自动控制的单片机应用系统中,单片机往往作为一个核心部件来使用。随着人类科技文明的发展,人们对于时钟的要求在不断地提高。时钟已不仅仅被看成一种用来显示时间的工具,在很多实际应用中它还需要能够实现更多其它的功能。高精度、多功能、小体积、低功耗,是现代时钟发展的趋势。在这种趋势下,时钟的数字化、多功能化已经成为现代时钟生产研究的主导设计方向。我们小组正是基于这种设计方向,以单片机为控制核心,设计制作一个多功能数字时钟。

2010-04-28

数码管显示电子时钟设计

数码管显程序虽然简单,但懂哥觉得由简入难是学习的一个必然阶段,谁不是这样慢慢成长的呢?懂哥不再急功近利心浮气躁,不会再什么都想一把抓,那是因为迷茫啊才急躁的,但是,正如小巴所说,学习喜欢的东西本来就不带功利,能怎样走都是一种收获.没有什么会是徒劳无功的.

2010-04-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