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石丹的技术专栏

勤奋,坚忍,宽容,务实,博学明辨,审思笃行!

  • 博客(18)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知识产权培训记录

知识产权培训报告------------------石丹2014年9月19日 目录1, 知识产权培训内容概述及个人心得体会...22,关于专利的一些基本知识...33,专利与企业发展的关系...44,专利检索的意义及途径...55,专利文书的注意事项(研发人员审核需注意)...65.1 专利申请文件的目标和各种程序要求...65.

2014-11-23 15:31:49 8612

原创 深入浅出说CUDA程序设计(三)

CUDA: You can do it!

2011-07-22 13:14:54 7741 3

原创 深入浅出说CUDA程序设计(二)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2011-06-01 12:31:00 8245 1

原创 深入浅出说CUDA程序设计(一)

最近看书做研究,感慨良多,想以一个软件工程师的角度,总结整理这几年关于CUDA的学习和工程应用的过程,我会想到一点写一点,预计是会写6章,本文只是开头的开头吧!

2011-05-06 12:43:00 5558 3

原创 D3D学习笔记整理(五)

这一节是本系列最后一节,主要是介绍了CUDA如何与D3D实现互操作。到此为止,我个人对D3D的入门学习告一段落了!下一站又有什么等着呢?!

2010-08-07 15:01:00 2006

原创 D3D学习笔记整理(四)

这一节主要整理的是基本纹理的绘制方法,到这里D3D的基本程序结构和内容差不多都包含了!

2010-07-31 14:52:00 1471

原创 D3D学习笔记整理(三)

本文主要介绍了使用D3D如何完成顶点的坐标转换,光照流水线的坐标转换以及光照处理。

2010-07-29 14:07:00 4981

原创 D3D学习笔记整理(二)

本文主要介绍了使用D3D如何完成一个图形的绘制。

2010-07-28 12:41:00 1680

原创 谈谈显存的使用分析(三)

本篇文章主要介绍异步数据传输的使用方法,并简单的介绍了下自己的测试分析结果!以此作为《谈谈显存的使用分析》这个系列专题的结束!

2010-07-26 16:41:00 1587 3

原创 D3D学习笔记整理(一)

最近想要把由CUDA计算生成的图像直接做显示,所以开始学一下D3D,把我自己学习记录整理,既可以与同道分享交流,又是对自己的鞭策吧!开篇我还是比较喜欢把要学的东西整理结构理解下,所以从D3D的简述开始写吧!第一篇主要介绍了一个D3D程序的基本框架和环境配置。

2010-07-26 15:57:00 3456

原创 谈谈显存的使用分析(二)

二、内存与显存的数据传输类型与使用说明(1)主机端分页内存的使用方式对于C语言,主机端的分页内存是用calloc或者malloc函数进行一维空间的分配。而对于二维空间的分配则可以使用下面的函数进行分配:float **get_matrix_float(int m,int n){ int i; float **a; a=(float **)calloc(m,sizeo

2010-01-28 15:30:00 5384 1

原创 谈谈显存的使用分析(一)

在基本完成了对nvcc的使用分析解决了实验室的CUDA环境统一问题后,我转向解决存储器传输问题。看起来这个部分没有设计算法那样光纤,但作为实验室GPU组的组长脏活累活得自己干,抱怨一下下!其实也不算是,看起来参考指南上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我主要就是去了解实现细节和测试性能,但是尽信书不如无书,而且没有自己的性能分析数据,就无法确切的知道,这个CUDA程序的“沉没成本”到底有多大!其实了解CU

2010-01-28 15:11:00 2514

原创 浅析CUDA编译流程与配置方法(3)

三、Nvcc的命令选项的分析说明Nvcc的选项命令形式大概有以下3类:boolean (flag-)选项,单值选项和列表(multivalued-)选项。下面是使用规则举例:-o file -o=file -Idir1,dir2 -I=dir3 -I dir4,dir5每一个选项命令都有两个名字,全称和简写,例如–I就是--include-path的简称,注本文后面的选项命

2010-01-12 02:50:00 4470 2

原创 浅析CUDA编译流程与配置方法(2)

二、Nvcc启动与配置说明1、nvcc的启动条件在我们的工程文件编译选项的命令行下加入"C:/CUDA/bin/nvcc.exe",表示启动nvcc,要成功启动nvcc首先必须保证所需绑定的一般的C/C++编译器如VS下的cl,在编译器搜索路径范围内,一般默认目录下,如:"C:/CUDA/bin/nvcc.exe"  -ccbin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2010-01-04 10:57:00 5985

原创 一个使用share memory进行性能优化的实例

下面是这段代码是我的一个算法中用来求和以及求平方和的kernel函数:__global__ static void CompSumAndSquare(int rate,int I_n,int size,int width,int wsize,int *image,float *sum,float *sumOfSquare){    int x,y,p,i,j,ix,k;    co

2009-12-31 15:27:00 2371 3

原创 浅析CUDA编译流程与配置方法(1)

不知不觉做CUDA程序已经有大半年的时间了,参加CUDA校园竞赛也得到一个优秀作品奖,也算是对自己的一个肯定,但是从来没有好好整理和记录自己的技术应用心得。由于最近实验室要求统一自己的CUDA软件开发环境,当然一个大问题就是编译选项如何配置。原先一直使用网上勇哥提供的向导自动配置好的环境,以及参照模仿SDK下的一些模板进行配置,这样就做了这么久,但是boss的意思是要我们自己更多的掌握,也就是要知

2009-12-31 02:14:00 6390 1

原创 我的大学学习心得

  论创新开拓人才应具有的素质  学生  石丹 指导老师  涂铭旌 连利仙     首先很感谢两位老师开设《创造发明学》这门课程,特别是涂老以81岁高龄登上本科生的讲台让我倍受感动。我个人是软件学院大四的学生,学习成绩不算突出,但很有幸获得四川大学创新人才推免保送资格,在本科这四年我参加过很多科研项目,虽然没有取得很重大的创新成果,但是对本科阶段的学习和自身素质

2009-12-31 00:56:00 3602 4

原创 闲谈学习模式识别

我从来没有在自己的博客里写过与专业有关的东西,不久前在一位朋友的博客里看到一些,觉得自己也可以尝试写一些,有些地方还是可以与人好好交流一下的!所以浅析一下我对模式识别的初鄙看法!尤其是有学弟学妹想从事图像处理和模式识别的,应该会有些启发吧!这个学期我们有模式识别这门课,很多同学被其纷繁的数学公式所吓倒!诚然,对于一个高数只考了36分的我来说,也不喜欢那些鬼公式,但是却不影响我学习模式识别!因为

2009-12-31 00:54:00 2596 6

Fast volume rendering using a shear-warp

关于体绘制很清楚的一篇博士论文Fast volume rendering using a shear-warp factorization of the view transformation(斯坦福大学),虽然他做的是shear-warp,但开篇提纲挈领的论述体绘制对初学者会很容易建立直观印象。

2018-09-05

CUDA与D3D的互操作

D3D和CUDA互操作配置说明

2012-07-13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揭密SQL注入攻击——初识SQL注入

初识SQL注入,揭密SQL注入攻击,有兴趣的可以当作入门参考!

2009-06-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