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谁能帮我下载一下这个资源,急需

http://d.download.csdn.net/down/1486777/artszhao

2010-04-25 17:45:00 299

Mobile phone based RFID architecture for secure electronic Payments using

Online shopping using electronic payment scheme has gained a lot of popularity in recent years. In an electronic payment scheme using normal credit cards there is no way to genuinely identify owner of the credit card. Credit card fraud is the fastest growing crime all over the world. Any effort to plug the security hole especially for online payment is considered worthwhile.

2010-04-22

基于RFID专用读写模块和IC卡的手机支付新方案

本文首先研究了移动支付业务需求、业务模式、技术背景与实现方式,然后描述了将RFID 技术与 移动通信技术相结合实现移动支付业务的技术方案,最后针对国内移动支付的发展现状,详细介 绍了基于RFID 专用读写模块和IC 卡的手机移动支付新方案。

2010-04-22

基于R FI D的手机支付技术及标准

介绍了基于RFID的手机支付技术的两种 主流方案:双界面SIM卡方案和NFC方案,并进行了比 较。阐述了手机支付的市场前景。以及基于RFID的手机 支付技术的标准情况,对我国的产业发展和标准化工作 提出了建议。

2010-04-21

车载无线通信技术的前景、构成、概述

在科学技术进步和市场巨大需求的背景下,汽车已经不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而是集安全、环保、舒适、娱乐、办公及服务于一体的电子信息化汽车。汽车功能开始向多样化、集成化趋势发展,这就进一步提高了对车内信息传输和通讯的要求

2010-04-21

高速PCB设计指南——华为技术标准

高速PCB 在PCB设计中,布线是完成产品设计的重要步骤,可以说前面的准备工作都是为它而做的, 在整个PCB中,以布线的设计过程限定最高,技巧最细、工作量最大。

2010-04-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