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PPInventor

App Inventor是一个完全在线开发的Android编程环境,抛弃复杂的程式代码而使用积木式的堆叠法来完成您的Android程式。除此之外它也正式支持乐高NXT机器人,对于Android初学者或是机器人开发者来说是一大福音。因为对于想要用手机控制机器人的使用者而言,他们不大需要太华丽的界 面,只要使用基本元件例如按钮、文字输入输出即可。

2018-06-27

Axure UI设计软件

Axure可快速实现原型设计,是美国Axure Software Solution公司旗舰产品,是一个专业的快速原型设计工具,让负责定义需求和规格、设计功能和界面的专家能够快速创建应用软件或Web网站的线框图、流程图、原型和规格说明文档。作为专业的原型设计工具,它能快速、高效的创建原型,同时支持多人协作设计和版本控制管理。

2018-06-27

PMP考试用书第六版

PMP考试用书第六版 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 PMP考试用书第六版 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

2018-06-27

vsiaul assistX番茄花园补丁及破解

vsiaul assistX番茄花园补丁及破解, vsiaul assistX番茄花园补丁及破解。

2018-02-28

WiFi-Starter源码

TI一步式智能配网技术,可安装于Android操作系统,用于将CC3200连接入网。

2016-01-06

Xamarin iOS开发实战(上册)试读

Xamarin进行iOS APP开发时指导文件,目前只有两章。

2015-03-18

Xamarin快速入门(基础练习)

使用Xamarin结合Visual Studio用C#进行app开发时参考的资料。

2015-03-18

java Intent的应用小例子

学习Android基本应用的小程序,实现了基本的乘法功能,涉及到Activity及Intent的应用,适合初学者练笔。

2014-1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