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发布稿】.PDF

交通运输部发布了修订后的交通运输行业标准《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将于2019年9月1日起实施。新标准完善了收费公路车型分类体系,涵盖了行驶收费公路的所有机动车类别,使不同车型都能够在新标准中明确入位,分类简单明了,又易于判别,有利于减少操作差错和分类争议,提高收费效率。

2020-08-16

收费公路联网收费运营和服务规则(2020).pdf

为规范和指导收费公路联网运营服务相关工,制定本规则。本规则适用于收费公路联网运营和服务。收费公路联网运营和服务除应符合本规则外,还应符合国家法律规和行业现有关标准范的定。

2020-08-16

六级预测作文及预测试题含答案

Directions: For this part, you are allowed 30 minutes to write a composition on the topic: Turn off Your Cell Phone. You should write at least 150 words and base your composition on the outline (given in Chinese) below:   1、手机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2、但是手机铃声也会影响其他人。 3、在某些场合请关掉你的手机。

2008-12-19

上海交通大学复变函数试卷(2005.12-.A)

上海交通大学复变函数试卷(2005.12-.A)

2008-1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