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SQL Server 2005 中如何做全文检索

1、查看当前数据库的状态       SELECT DATABASEPROPERTY (pubs,IsFulltextEnabled) 2、打开FullText功能       sp_fulltext_databse enable       关闭此功能      sp_fulltext_databse disable 3、建立一个Unique的Index。  

2007-09-10 15:21:00 367

转载 sql2000全文搜索

1.打开NorthWind数据库,右键Products表,选择“全文索引表”,“在表上定义全文索引”,为其创建全文目录。在“全文索引向导”中,选择你需要全文查询条件的列(可以是文本或图像),我们选择Productname和QuantityPerUnit列。然后下一步,输入一个新的目录proCatalog,点击下一步。在填充调度一项里,我们暂时不建立填充调度。接着“下一步”,全成全文索引向导。完成后

2007-09-10 14:48:00 791

性能需求与设计

如何定义一个系统的性能需求,性能指标如何定义才合理?性能压测通过了,明天上线还会不会有问题?

2018-08-02

软件研发技术指南

对于一些软件开发,所涉及到的技术选型参考。列举了软件开发过程中,各环节所涉及的软件及工具,并对比了各工具的优劣势。

2018-08-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