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打开视频文件,实现抓帧保存

打开视频文件,实现抓帧保存,适合初学者。

2014-09-12

打开摄像头应用程序

通过visual studio 编程,实现基于对话框的编程,实现打开摄像头的操作,并实现视频的录制保存过程。

2014-09-12

家用风扇控制器课程设计

设计并制作一个家用风扇控制器。控制器面板为:按钮三个,分别为风速、风种和停止。LED指示灯6个,指示风速强、中、弱,风种为睡眠、自然和正常。 电扇处于停转状态时,所有指示灯不亮,只有按下“风速”键时,才会响应,进入起始工作状态;电扇在任何状态,只要按停止键,则进入停止状态。 处于工作状态时,有: 初始状态为:风速弱,风种正常; 按“风速”键,其状态由“弱、中、强、弱、……”循环; 按“风种”键,其状态由“正常、睡眠、自然、正常、……”循环; 风速的弱、中、强对应电扇的转动由慢到快; 风种 正常电扇连续运转; 自然-电扇模拟自然风,即转4s,停4s; 睡眠—电扇慢转,产生轻柔的微风,转8s,停8s; 按照风速与风种的设置输出相应的控制信号;

2011-06-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