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电影分类数据

康奈尔大学网站的2M影评数据集。 配合教程http://blog.csdn.net/lsldd/article/details/41542107

2019-02-06

全国所有大学数据包含经纬度(json格式)

全国所有城市大学的数据,名字、经纬度。仅供学习交流, 请勿用于商业项目。

2019-02-06

SQL Prompt v5.3

使用方法: 1,安装SQLPrompt v5.3,这个不多说。 2,安装完毕后,断开网络连接。 3,打开Visual Studio或者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版本不限)。 4,在菜单栏找到SQL Prompt5,点击,找到Serial Number/Enter Serial Number... 5,启动SQLPrompt Keygen 5.3.x,注意在右侧选择Edition下来列表为:Professional。 6,复制SQLPrompt Keygen 5.3.x显示的序列号,粘贴到刚才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Activate,因为是断网的,系统会要求离线激活。 7,然后在新弹出的对话框中,将右侧那一堆代码复制出来,粘贴到注册机的上面框中,这时注册机会在下面的框中生成新的注册激活代码。 8,复制粘贴生成的激活代码,到Enter Serial Number...弹出激活框的右侧,点击激活,然后OK。

2013-11-18

仿QQ 适合初学者

自己写的仿qq的程序,有数据库有源码,功能上绝大部分已经实现了,适合初学者参考。

2013-09-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