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nux入门讲解

该资源分别用文档和ppt的形式讲述了vi和gcc的用法,以便初学者 使用。

2012-02-21

操作系统课件

该资源包含了操作系统的全部课件内容。详细讲解了操作系统中的有关内容。

2012-02-21

车载导航地图生成与应用关键技术研究

本文重点解决在多源数据下的数据融合,数据融合模式设计,模板匹配技术,以及导航地图数据空间索引技术研究,车载导航地图制作系统开发,设计,最后形成一套半自动化车载导航地图制作系统。论文体系结构如下:首先介绍多源数据下车载导航地图制作研究的目的,意义以及国内外研究现状;提出数据融合技术,以及增加车载导航地图数据中的显示等级数据项提高数据显示速度;分析了传统车载导航地图制作技术的缺陷,提出多源数据下车载导航地图制作的概念模型和逻辑模型;进而利用上述数据模型,设计并实现了多源数据下车载导航地图制作系统。

2012-02-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