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学号数码管显示

--测试数码管,控制最右边2个数码管动态显示1~16 --32.768晶振 83脚 --数码管a~h 75,76,77,79,80,81,69,70 --6个选择管脚 54,55,56,57,58,60 --因为仿真,所以CLK=2NS,CLK1=24NS,实际应用时可采用10分频电路? LIBRARY ieee ; USE ieee.std_logic_1164.all ; USE ieee.std_logic_unsigned.all ; --显示模块 ENTITY llb IS PORT ( clk : IN STD_LOGIC;--接低频时钟

2013-01-10

atmelisp_manual

Atmel ISP 软件用于对atmel 的CPLD 进行各种编程操作,他支持并口的下载线,支持的下载文件类型为*.JED,max plus 的*.pof 文件请用光盘提供pof2jed 软件转 换为jed 格式。

2013-0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