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e4dot_All_Version.rar

外国大神的De4Dot合集 de4dotfixedbyIvancitoOz de4dotModByBS de4dotModbyTheProxy de4dotReactorv4_9ModbyPC_RET de4dot_2 de4dot_2_0_3 de4dot_3 de4dot_3_1_0 de4dot_3_1_4 de4dot_4_9_PC_RET de4dot_5_8_Eazfuscator_Support de4dot_B@S de4dot_Cawk_v2_ConfuserEx_Unpacker de4dot_Crypto_Phoenix_Reactor_OrangeHeap De4dot_DorAEm0nKiNG de4dot_FamilyFree_v2 de4dot_IvancitoOz de4dot_kao de4dot_Latest de4dot_mamo434376 de4dot_MaxtoCode_Partial_Fix_Tianjiao de4dot_Modded_By_Krawk de4dot_NET_Reactor_5_0 de4dot_Net_Reactor_Unknown de4dot_String_Deob de4dot_Support_Reactor5 de4dot_Syklon_Phoenix_Protector de4dot_TheProxy de4dot_v3_1_41592 de4dot_Wuhensoft Easy_de4dot FF_Unpacker Gde4dot NetGuardUnpacker

2020-07-17

RDIFramework.NET --V3.0.zip

RDIFramework.NET敏捷开发框架,基于.NET的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整合框架,给用户和开发者最佳的.NET框架部署方案。 界面精致美观,功能强大,支持Web、WinForm,兼容所有浏览器。

2020-07-17

敏捷开发框架201612月.rar

.NET框架(.NET Framework) 是由微软开发,一个致力于敏捷软件开发(Agile softwaredevelopment)、快速应用开发(Rapidapplication development)、平台无关性和网络透明化的软件开发平台。.NET是微软为下一个十年对服务器和桌面型软件工程迈出的第一步。

2020-07-17

主机厂整车开发流程(cpmp).ppt

《加密与解密》由看雪软件安全论众多高手共同打造而成,读者将从《加密与解密》中获得许多极具价值的技术,是专业开发人员不可多得的一本好书。

2020-07-17

CATIA 二次开发 国外友人整理的示例代码

CATIA 二次开发 国外友人整理的示例代码 ,分析给需要的朋友

2018-12-25

CATIA VBA二次开发入门与提高

学习 CATIA VBA二次开发的关键是理解 CATIA V5 Automation API体系。 CATIA Automation API采 用面向对象技术设计,结构严密、逻辑清晰,是一个开放易学的体系结构。对于刚刚接触 CATIA VBA 二次开发的人来说,既要面临很多个全新的概念,又要掌握 API 中概念与 CATIA数模中元素和操作 的对应关系, 在设计二次开发程序时难免产生一些困惑。 目前已经出版的书籍包括网上公共资源中, 关于 CATIA VBA二次开发比较好的资料很少, 这促使我在自己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写一本参考性资料, 帮助那些想学习 CATIA二次开发的编程者,也可以作为从事相关工作工程师的参考资料。

2018-12-25

双螺旋(插图注释本).epdud格式电子书

内容简介 · · · · · · 诺贝尔奖得主詹姆斯·沃森里程碑式著作,插图注释本珍藏巨献! l 300余幅珍贵历史照片全景展示DNA双螺旋结构波澜壮阔、激动人心的发现历程! 全景讲述DNA双螺旋结构发现历程的经典之作,有着好莱坞式的戏剧张力,又保持了历史叙事的真实性!

2018-12-25

《自己动手实现Lua:虚拟机、编译器和标准库》_张秀宏

《自己动手实现Lua:虚拟机、编译器和标准库》_张秀宏

2018-12-14

C# Winform 类似Android Toast消息功能

C#demo项目,用于在Windows应用程序中轻松创建Toast样式的通知。

2018-12-14

CATIA V5 Macro Programming with Visual Basic Script

CATIA V5 Macro Programming with Visual Basic Script

2018-10-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