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华三网络基础手册.docx

针对很多单位网络维护人员在日常维护中对于华三命令的不熟悉,这个文档提供了一些主要的设备配置要点和需要注意的事情,希望可以帮助到对华三网络感兴趣和有需要的网络维护人员。

2020-04-02

华三AC设备数据配置释义_v0.3.doc

h3c无线ac设备的相关配置命令的解读分析,帮助新人学习了解华三ac的配置要点。H3C是国内唯一参与IETF WLAN标准制定的厂商。其中定义无线网管MIB标准的RFC5833和RFC5834两篇RFC(Request For Comments)将进一步完善无线网络标准体系,推动WLAN应用的发展。

2020-04-02

【地铁】MLSP切换机制.docx

MLSP就是用来在列车移动过程中,完成创建和切换链路任务的,它负责在列车移动过程中的活跃链路切换,并保证报文不丢失。车载AP和轨旁AP之间用于链路建立和通信的下层协议遵循最新的IEEE 802.11s标准。

2020-04-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