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算丰征途「SOPHON盘古无人驾驶系统」基本框架介绍

为军用、民用、工业领域提供可定制化的无人驾驶解决方案。

2022-11-11 11:36:02 318 1

原创 巡检机器人的启用,帮助物业降低人力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就算丰征途而言,每一台售出的「大鹅巡逻机器人」,我们都会负责培训,教会用户如何使用,且「大鹅」设计之初的很多操作方式已经非常简单,即使全然外行,操作起来也很简单;物业营收模式有限,成本又高,反复招聘又会增加运营成本,新老员工的交替也使得物业服务水平受到影响,业主满意度低,使得物业的工作难度增加。营收模式有限,成本高、招工难,导致服务质量下降,业主的满意度差,影响物业的口碑,物业经营陷入恶性循环。人工巡逻巡检,难免粗心,问题发现不及时、处理不高效的情况时有发生,这也是影响物业口碑的一大原因。

2022-11-10 16:32:14 379

原创 视觉识别技术的应用——智能识别车牌帮物业解决业主车位被占难题

停车场一般范围较大,且车辆时时进出都是动态变化,仅靠人工巡视,很难及时发现问题。尤其是私家车位被占的情况,几乎不会有人拿着私家车位表格去挨个检查车位,所以很多时候发现不了。物业事先把停车场内的私家车位情况传入「大鹅」的「脑子」里,然后再给「大鹅」下达巡逻指令,这样它就可以边走边巡视,快速又高效地工作了,无需人工拿着私家车位的表格对停车位逐一巡查。根据实际情况不同,停车场的巡逻工作,大鹅的效率大约是人力的10~20倍。更重要的是,「大鹅」可以24小时不间断巡逻。

2022-11-09 15:22:07 311

原创 破局智能巡检千亿市场,GOOSEBOT巡检机器人瞄准民用领域

目前,GOOSEBOT大鹅巡检机器人已在多种场景落地应用。位于北京的一家大型农贸市场就使用了GOOSEBOT大鹅巡检机器人进行市场内外的巡检工作。面对农贸市场这样人员多、流动快、场地大、结构多样的复杂环境,GOOSEBOT大鹅巡检机器人的算力仍能保障巡检工作有序进行,帮助农贸市场实现了降本增效。此外,在大型企业的工作园区、居民社区等场景也都有GOOSEBOT大鹅巡检机器人的应用案例。

2022-11-04 11:04:56 134

原创 5G巡检机器人已投放使用,「算丰征途」率先征服大型农贸市场

相比较人工而言,巡检机器人可以24小时不间断工作,并能自主充电,大大降低农贸市场的用工成本和管理成本。大鹅巡检机器人可用于小区物业巡检,商圈、写字楼巡检等,帮助各运营单位达到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效率的目的。

2022-11-03 10:21:32 204

原创 巡检机器人的自动驾驶「域控制器」究竟是什么?

在汽车领域里,随着车辆智能化的发展,电子控制单元ECU(Electronic Control Unit)芯片使用量越来越多,系统越来越庞杂,产生的问题也就越来越多。为了解决问题,人们把很多功能相似、分离的ECU功能集成整合到一个性能更强的处理器硬件平台上,这就是汽车的“域控制器”,DCU(Domain Control Unit)。

2022-10-21 18:36:28 1038

原创 巡检机器人自主建图麻烦又不准?算丰征途为巡检机器人研究“傻瓜式”精准建图法

巡检机器人的自主建图一直是业内难题,目前各企业建图水平不一,而GOOSEBOT大鹅巡检机器人是园区巡检的成熟方案,做到了建图的简单精准......

2022-10-12 17:55:22 405

原创 算丰征途:为军用、民用、工业领域提供可定制化的巡检机器人解决方案

我们可以为军用、民用、工业领域提供定制化的机器人巡逻解决方案。除了上述这些,定制的机器人还有盘点测温巡检机器人、防爆巡检机器人、小型挖掘机器人、割草机器人等多个项目。

2022-10-09 15:06:30 448 1

原创 「模块化」巡检机器人——算丰征途为军工、电力、煤炭、工农业等场景提供定制化无人驾驶解决方案

算丰征途提供模块化定制的巡检机器人,可为各个领域的企业提供巡检机器人的个性化服务。

2022-10-08 16:29:42 253 1

GOOSEBOT大鹅巡逻机器人

GOOSEBOT大鹅巡逻机器人,助力物业管理、打造智慧园区!室内室外全场景自主巡逻巡检!

2022-1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