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ziparchive_src.zip

带Cmake,Windows和Linux下都可使用,基于ZLIB开发的C++源码,支持多级目录、加密解密压缩和解压,亲测可用。

2020-07-24

vlc-2.2.6源码

VLC-2.2.6版的源码,想学习调试VLC源码的可下载使用。

2017-10-11

Debugview-win7

Win7下可以使用的DebugView工具,作为调试工具很方便,打开即可使用。

2017-10-11

Nginx-rtmp 流服务器

windows下可以使用的Nginx-rtmp流服务器,找了很久才找到的,亲测win7可使用。通过配置可做RTMP直播、点播、HTTP点播服务器。

2017-10-11

MediaInfo_GUI_0.7.97.0.rar

用来查看媒体文件信息的工具,绿色版可直接使用。还可以在自己的程序中调用DLL库,获取媒体相关信息显示,VS2010下使用过。

2017-10-11

live555源码

live555的源码,实测VS2010下可以编译调试,包含RTSPSever和RTSPClient。

2017-10-11

nasm-2.13.01-win32

windows 32位下的 汇编器 ,实际在Win7下编译32位程序使用没问题。

2017-10-11

Depends工具,可查看DLL依赖

Depends工具,可查看DLL依赖,win7下可以使用,还是很方便的。

2017-10-11

ffmpeg实现的视频分割

用ffmpeg实现的视频分割,含测试视频,VS2010下可直接编译运行看到结果,其中涉及PTS、DTS调整 ,对学习ffmpeg很有帮助。

2017-09-04

VLC最新版(2.2.6)SDK开发包

包括32位版本和64位版本,SDK包实测可用。包括DLL、Lib和Include文件,包含ActiveX和对应的test.html。比VLC的安装目录多一个SDK包,开发VLC用到。

2017-08-31

MediaPlayer-VLC实现

用VLC实现的媒体播放器,基于MFC,VS2010开发,有助于于学习libVLC的API调用。支持多种视音频格式,可播实体媒体文件和网络流,包括了播放、暂停、停止、快播、慢播、Seek跳转等功能。

2017-08-31

USB端口监测数据 BUSHOND

可用于调试监测USB端口,无须安装,使用很方便

2009-04-10

串口读取数据 使用的MSCOMM控件

可以用于读取串口端数据,VC6.0下编译通过,不需硬件支持,挺有用的小程序

2009-04-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