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HBuilder+HTML5 Plus+MUI实现拍照或者相册选择图片上传

利用HTML5 Plus的Camera、Gallery、IO、Storage和Uploader来实现手机APP拍照或者从相册选择图片上传。Camera模块管理设备的摄像头,可用于拍照、摄像操作,通过plus.camera获取摄像头管理对象。Gallery模块管理系统相册,支持从相册中选择图片或视频文件、保存图片或视频文件到相册等功能。通过plus.gallery获取相册管理对象。IO模块管理本地文件系统,用于对文件系统的目录浏览、文件的读取、文件的写入等操作。通过plus.io可获取文件系统管理对象。Storage模块管理应用本地数据存储区,用于应用数据的保存和读取。应用本地数据与localStorage、sessionStorage的区别在于数据有效域不同,前者可在应用内跨域操作,数据存储期是持久化的,并且没有容量限制。通过plus.storage可获取应用本地数据管理对象。Uploader模块管理网络上传任务,用于从本地上传各种文件到服务器,并支持跨域访问操作。通过plus.uploader可获取上传管理对象。Uploader上传使用HTTP的POST方式提交数据,数据格式符合Multipart/form-data规范,即rfc1867(Form-based File Upload in HTML)协议。 --------------------- 作者:A_山水子农 来源:CSDN 原文:https://blog.csdn.net/qq_27626333/article/details/51896616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博文链接!

2018-11-22

明华读卡器API

设置读写器类型 设置读写器类型。用户必须根据所使用的读写器类型进行设置,否则以后的操作会受到影响。有下面三个选择项: 1) RF-35 2) RF-25LT、RF-100LT 3) 华虹模块读写器(如RF-123)

2013-07-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