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WIN OAuth 2.0 Authorization Server Demo

本教程将指导你如何使用OAuth的中间件实现技术OAuth 2授权服务器。这是一种先进的教学大纲,是创建一个OWIN的OAuth 2授权服务器的步骤。这不是一个循序渐进的教程。

2017-11-03

CheckPortFromTCP端口占用监测

用C#写的端口检测工具,包含源码,用于检测指定端口是否被占用,被哪个进程占用,并列出进程PID,名称,物理路径等相关信息。有兴趣的可以研究一下。

2013-01-24

DES对称加解密

编写的DES 对称加解密技术,可随时进行明文密文之间的转换,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测试!本人目的打算对后台数据库的敏感信息字段用该方法加密,然后用软件权限控制读取,这样即使直接SQL后台取数,也得不到明文数据。

2012-07-13

办公OA源码

BS架构下的办公OA源码,MSSQL数据库后台,有兴趣的请下载。

2012-05-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