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 AI 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笔记-葡萄酒评级(集成学习-随机森林)

本文包含作者认为的文章重点、探索及思考。

2023-08-10 15:25:34 401

原创 《Python AI 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笔记-鸢尾花分类(SVC)

一、分析问题本文包含作者认为的文章重点、疑惑及思考。一、分析问题根据前述机器学习的基本步骤,尝试分析鸢尾花的分类问题(1)制定目标——依据花萼花瓣的长宽,分辨鸢尾花的品种(2)收集数据——Github上的开源数据集(3)数据预处理——将数据集中的数据 1. 分离成数据部分+标签部分 2. 分成训练集和测试集(4)学习数据•(4-1)选择机器学习的方法——SVCSVC是 "Support Vector Classification"(支持向量分类)的缩写,它是。

2023-08-09 17:12:57 366

原创 《Python AI 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笔记-简介

机器学习的能力范围包含以下各项:• 分类(classification):将给予的数据资料进行分类。• 回归(regression):根据过去的成果预测未来的数值。• 聚类(clustering):将相似的数据资料分类成集合。• 推荐(recommendation):推导数据资料的相关信息。• 降维(dimensionality reduction):缩减数据资料仅留下特征。

2023-08-09 15:20:22 80

原创 《林超:给年轻人的跨学科通识课》导图 07:认知科学模型

根据 B站课程《林超:给年轻人的跨学科通识课》07:认知科学模型 整理的导图:

2022-03-24 14:31:31 2214 3

原创 《林超:给年轻人的跨学科通识课》导图 06:复杂性科学模型

根据 B站课程《林超:给年轻人的跨学科通识课》06:复杂性科学模型 整理的导图:

2021-12-22 14:33:41 1540 4

原创 《林超:给年轻人的跨学科通识课》导图 05:脑科学模型

根据 B站课程《林超:给年轻人的跨学科通识课》05:脑科学模型 整理的导图:(可结合课程中的脑区图来看)

2021-10-04 22:00:40 4093 5

原创 《林超:给年轻人的跨学科通识课》导图 04:函数模型

根据 B站课程《林超:给年轻人的跨学科通识课》04:函数模型 整理的导图:

2021-09-21 16:59:18 2079 1

原创 《林超:给年轻人的跨学科通识课》导图 03:工程学模型

根据 B站课程《林超:给年轻人的跨学科通识课》03:工程学模型 整理的导图:

2021-09-20 15:30:04 3739 1

原创 《林超:给年轻人的跨学科通识课》导图 02:系统论模型

根据 B站课程《林超:给年轻人的跨学科通识课》02:系统论模型 整理的导图:

2021-09-20 15:26:57 3162 2

原创 《林超:给年轻人的跨学科通识课》导图 01:熵与热力学模型

根据 B站课程《林超:给年轻人的跨学科通识课》整理的导图:

2021-09-20 15:20:22 5084 2

原创 vive pro系列 VR交互样例测试(Unity)

软件:Unity 2020.3.16 SteamVR 1.18.7硬件:HTC Vive pro eye前言拿到 VR 设备,安装完硬件、软件之后,要做的就是体验VR的交互方式有哪些。HTC 提供了一些交互样例,可以在Unity或Unreal中体验,这里介绍的是在Unity中如何测试。一、安装包注意:为了画面之后能在vive 头显中顺利显示,需要将头显直接与主机连接,HDMI接口插好(此时不能使用无线套件,必须与主机相连),控制器也与主机相连,定位器插上...

2021-08-19 22:03:42 1217 1

操作系统实用教程.pdf

影印版,第三版 本书着重讲述操作系统的概念和设计原理,旨在说明为什么要有操作系统,操作系统是如何构成的,以及操作系统是如何设计的。 全书共分9章。第1章概论,介绍操作系统的定义、发展、现状以及它在计算机系统中的重要作用。第2章介绍操作系统用户接口,即用户使用操作系统的界面。第3章至第7章主要讨论操作系统的使用。第8章至第9章介绍操作系统的安全。

2018-03-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