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数控恒流源

本设计采用凌阳十六位单片机SPCE061A作为直流恒流源的控制、显示和输出电流检测 核心,实现了- 2A到2A数控可调直流恒流源。系统的显示部分采用128×64点阵式液晶显示屏实时显示设定电流值和实测电流值;输出电流控制采用SPCE061A单片 机的D/A口输出模拟量;电流测量采用基本没有温度漂移的康锰铜电阻丝作为精密取样电阻,利用SPCE061A的A/D输入口进行电流检测和监控。硬件电 路恒流部分的控制端采用多个精密运算放大器OP07接成闭环反馈控制形式,受控部分采用达林顿管进行扩流、精确输出设定电流。电源部分采用大功率变压器供 电,多级电容滤除纹波干扰;电源输出采用三端稳压芯片进行稳压,并且利用大功率达林顿管进行扩流以满足后级功率需求。

2012-11-26

基于单片机模糊控制的农业温室无线温湿度监控装置设计

基于单片机模糊控制的农业温室无线温湿度监控装置设计

2012-11-26

DS18B20数字测温程序

使用单片机进行数字温度检测的例程。 DS18B20数字温度计是DALLAS公司生产的1-Wire,即单总线器件,具有线路简单,体积小的特点。因此用它来组成一个测温系统,具有线路简单,在一根通信线,可以挂很多这样的数字温度计,十分方便。

2012-09-07

步进电机控制程序实例

步进电机控制程序实例 (1)延时函数DelayMs () void DelayMs(uchar dcnt)//基本延时函数 延时1ms*dcnt { uint i; while(dcnt>0) { i=123; while(i>0) i--; dcnt--; } } (2)正转控制函数RotateWise () void RotateWise(uchar speed,uint stepcnt) { uchar i=0; while(stepcnt--) //是否到达指定的转动步数 { CONPORT=roundz[i];//从P1口送出节拍控制值 i++; if(i>5) i=0; DelayMs(speed);//延时,控制节拍周期 } } (3)反转控制函数 ContraRotate () void ContraRotate(uchar speed,uint stepcnt)//反转控制函数 { uchar i=0; while(stepcnt--)//是否达到指定步数 { CONPORT=roundf[i];//P1口送出节拍控制值 i++; if(i>5) i=0; DelayMs(speed);//延时,控制节拍周期 } } (4)测试程序 #include typedef unsigned char uchar;//类型定义 typedef unsigned int uint;//类型定义 uchar code roundz[]={0x01,0x03,0x02,0x06,0x04,0x05};//正转控制值数组 uchar code roundf[]={0x01,0x05,0x04,0x06,0x02,0x03};//反转控制值数组 #define CONPORT P1 void main() { RotateWise(100,10000); //1s转10步 延时100ms ContraRotate(20,10000); //1s转50步 延时20ms while(1); }

2012-09-07

ADC0804简单控制程序(附仿真图)

ADC0804简单控制程序,附有仿真图,有参考价值

2012-08-29

ADC0804+1602液晶显示(电压表仿真)

ADC0804+1602液晶显示(电压表仿真),文档版

2012-08-29

多点测温电路仿真

本测试程序经测试通过,可以作为多点温度测量方案。

2012-08-17

CAN通信协议 ISO11898-1.pdf

CAN通信协议 ISO11898-1 PDF格式

2012-08-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