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应用高级实验教程

优秀的入门ArcGIS教程。 本书主要是针对需要应用GIS地理信息系统的相关专业研究生和高年级本科生而编写的。本实验教程以地理信息系统领域应用最为广泛的平台软件(美国ESRI公司的ArcGIS)为基础,全书设计了十个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应用综合实验,内容包括:初识ArcMap、ArcMap地图版面设计、ArcGIS中空间数据录入、空间数据库的组织与管理、地理编码、矢量到光栅的转换和DEM的生成、ArcGIS中坐标系的转换、GIS空间分析应用、ArcGIS与GoogleEarth的交互、ArcScene三维制作等。学习者可以根据书中指导的步骤,轻松地完成每个实验,掌握地理空间信息技术的常用功能和具备GIS地理空间信息分析应用能力。通过学习和熟悉这十个实验可以让学习者迅速上手应用ArcGIS解决生产和科研项目中的问题,具有较强的实用性。

2017-02-23

Linux系统管理概论 马宏琳

《Linux系统管理概论》全面介绍了Linux操作系 统的管理方法,并以ubuntuLinux为基础,给出了 Linux操作系统的应 用实例。主要内容包括Linux基础知识、UbuntuLinux 的安装与配置、操作系统接口、Linux常用命令、文 件系统、文本编辑器、Linux常用应用软件、Linux系 统管理和维护、网络配置及服务器搭建、Shell编程 以及 常用开发环境的搭建等相关知识。本书内容翔实、实 例丰富、结构清晰、通俗易懂,使用了大量的图片进 行 讲解和说明,对重点操作给出了详细的步骤说明,便 于读者学习和查阅,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参考性。 马宏琳、阎磊编著的《Linux系统管理概论》既 可以作为学习、使用、管理与维护ubuntuLinux系统 的工具书,也可作为学习Linux操作系统 的主要参考书。

2016-10-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