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svn-site-1.8下载,内附MyEclipse10中安装SVN插件教程

svn-site-1.8下载,内附MyEclipse10中安装SVN插件subclipse教程,亲测成功,放心下载!

2020-04-15

Linux 下Svn客户端安装.pdf

svn(subversion)是近年来崛起的版本管理工具,是cvs的接班人。目前,绝大多数开源软件都使用svn作为代码版本管理软件。

2014-01-21

sqlite-amalgamation-3.6.13.tar.gz

SQLite,是一款轻型的数据库,是遵守ACID的关联式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的设计目标是嵌入式的,而且目前已经在很多嵌入式产品中使用了它,它占用资源非常的低,在嵌入式设备中,可能只需要几百K的内存就够了。它能够支持Windows/Linux/Unix等等主流的操作系统,同时能够跟很多程序语言相结合,比如 Tcl、C#、PHP、Java等,还有ODBC接口,同样比起Mysql、PostgreSQL这两款开源世界著名的数据库管理系统来讲,它的处理速度比他们都快。SQLite第一个Alpha版本诞生于2000年5月. 至今已经有10个年头,SQLite也迎来了一个版本 SQLite 3已经发布。

2014-01-21

IBM AIX系统使用手册

对于想更要了解作业系统的新系统使用者,本书有全方位的简介。包含执行指令,处理过程,处理档案与目录和列印等,还介绍了适用于安全保护档案,使用存储体谋体和自定环境档案,以及拱写Sell Script等工作的系统指令。

2009-12-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