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windows下opengl例子,C语言纯sdk

C语言纯sdk编程,只使用windows.h和gl.h,便于初学者理解windows下使用opengl的基本过程。渲染场景是一个多色正方体和一个XYZ坐标轴,并包含一个简单的鼠标拖动旋转坐标轴的功能。编译环境:VC++6.0,Windows XP SP3。本人也是初学者,若代码有误,请谅解,并欢迎指正。

2009-12-27

曾谨言《量子力学导论》习题答案(1-12章全)

全部1-12章答案,MS Word格式。

2009-12-27

SamCom简易计算机

一个演示计算机原理的外国网站整站(英语的,但很简单),主要是用一个非常形象化的小网页java程序模拟计算机的内存、寄存器,另一个java网页模拟汇编器,非常形象。若你初学汇编,应该会很有用。(全部链接、资源都整理好了,只要解压后双击目录中的index.html进入)

2007-09-20

Nehe OpenGL Tutoral中文版(附源码)

非常有名的nehe的OpenGL教程,由DancingWind翻译,原始网站在:http://www.owlei.com/DancingWind/<br>我进行了一些整理,主要是加入了从nehe官方网站上下载下来的一些源代码(DancingWind的网站暂时不提供源码下载),包含DEV C++的源码,但不全(官方网站上本来就不全,我是下载了所有可下载的),其他还有VB等的源码由于大小限制,另外上传

2007-09-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