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为PL/0语言建立一个词法分程序GETSYM(函数)-编译原理

把关键字、算符、界符称为语言固有的单词,标识符、常量称为用户自定义的单词。为此设置三个全程量:SYM,ID,NUM 。 SYM:存放每个单词的类别,为内部编码的表示形式。 ID:存放用户所定义的标识符的值,即标识符字符串的机内表示。 NUM:存放用户定义的数。 GETSYM要完成的任务: 1. 滤掉单词间的空格。 2. 识别关键字,用查关键字表的方法识别。当单词是关键字时,将对应的类别放在SYM中。如IF的类别为IFSYM,THEN的类别为THENSYM。 3. 识别标识符,标识符的类别为IDENT,IDRNT放在SYM中,标识符本身的值放在ID中。关键字或标识符的最大长度是10。 4. 拼数,将数的类别NUMBER放在SYM中,数本身的值放在NUM中。 5. 拼由两个字符组成的运算符,如:>=、<=等等,识别后将类别存放在SYM中。 6. 打印源程序,边读入字符边打印。 由于一个单词是由一个或多个字符组成的,所以在词法分析程序GETSYM中定义一个读字符过程GETCH。

2013-04-22

java多线程教程——一个课件彻底搞清多线程

多线程ppt。 多线程与并发处理是程序设计好坏优劣的重要课题,本ppt通过浅显易懂的文字与实例来介绍JAVA线程相关的设计模式概念,并且通过实际的JAVA程序范例和UML图示来一一解说,容易解读,无论对于初学者还是程序设计高手来说,都是非常难得的。

2011-04-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