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指纹识别系统c语言版

该部分的代码由C写成。 程序需要imagemagic的支持,imagemagic可以在网上搜索到最新的版本(程序在图像 的输入/保存代码处用了imagemagic的函数,如果读者不想使用imagemagic,可以修改 程序有关图像存取的部分,改成自己的图像存取函数,这部分的工作量不是太大)。 代码可以在Linux下面编译通过。

2009-09-03

印鉴鉴定系统c语言版

算法代码,分别提取两类不同的特征。使用时直接将代码拷贝到需要使用的地方即可。 代码片断在Visual C++6.0下可编译。

2009-09-03

条形码识别系统c语言版

barcode: 条形码识别,直接运行程序即可; pdf417lib:二维条形码打印(输出为ps格式的文件),在二维条形码打印部分有程序使用的说明; 条形码生成器源程序:生成一维条形码,直接运行程序即可。

2009-09-03

数字水印系统C语言版

该目录包含了基于可移植的C语言的数字水印算法的代码。这些代码具有示范 性的意义,且有一定的鲁棒性。 需要安装NetPGM的程序包(用来存取pgm格式图像),然后才能在linux下面编译。 NetPGM是图像文件的输入/输出软件包。可以在网上搜索得到。我们已经对 256灰度级,512×512大小的图像进行了测试。

2009-09-03

手势识别系统c语言版

该系统提供了一个C语言版的手势识别系统。该系统中的read_me文件提供了关于该程序使用的全部说明,读者可以自行阅读和使用程序。

2009-09-03

色彩空间转换系统C语言版

该系统提供了以图像色彩空间转换系统的C语言实现。该文件共包含两个程序,rgb2hsi.cpp与rgb-hsv.cpp。该文件用于实现图像由rgb到hsi和hsv空间的转换。

2009-09-03

光学字符识别系统matlab版

本文件包含了一个用MATLAB语言编制而成的光学字符识别系统。作者对该系统进行了实验测试,试验结果保存在.m文件中。同时该文件也提供了测试图片,以便读者可进一步进行测试,该文件保存在文件CS585 Fall 1998 Project One by Stanislav Rost.files。

2009-09-03

光学字符识别系统c语言版

本程序为用C语言实现的光学字符识别系统。为证明该方法的有效性,做了实验并发现实验效果较好。并且该文献中提供了用于实验测试的样本图片(包含于文件夹example中)。

2009-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