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essy工程示例.rar

Tessy是汽车电子行业常用的单元测试工具,示例实测可用,无需硬件。

2021-11-10

MATLAB基础及机械工程应用.pdf

本课程涉及到MATLAB基础知识以及在工程实践中的应用,是一门综合性课程。将计算机编程技术与 工程实践结合,培养运用现代化的技术工具来分析和设计工程项目的能力,提高综合运用多种学科知识的实践能力。

2020-02-23

基于MATLAB_Simulink的AMT电控软件开发流程.pdf

1.采用Matlab/Simulink进行控制算法策略的开发,模块功能定义明确、结构清晰,修改维护方便。 2.利用Targertlink生成代码,生成的代码可靠性高、易读性好,且能实现自动定标,自动生成A2L文件,极大地提高了软件的开发效率和质量。 3.要做到真正意义上的仿真,必须建立精确的控制对象模型,这是难点。

2020-02-23

CAPL语言速成.pdf

Quick Introduction To CAPL This application note is a brief introduction to CAPL, the easy-to-use C-based programming language and integrated programming environment inside both CANalyzer and CANoe. The focus is to help the beginning CAPL programmer.

2019-08-14

玻璃升降器防夹算法的建模与仿真研究.pdf

为了提高防夹模块的可靠性,本课题采用基于模型 Model Based 的开发方法对汽车电动玻璃升降器的防夹控制算法进行建模与仿真 研究,提出了 改进的防夹控制算法,该算法能通过双重车窗玻璃受力大小的判定标准实现对车窗玻璃防夹控制的优化,提高防夹控制系统的可靠性。

2019-08-14

AUTOSAR_LayeredSoftwareArchite.pdf

Document ID 053. The Layered Software Architecture maps the identified modules of the Basic Software Module List to software layers and shows their relationship.

2019-08-12

CAPL_Cheat_Sheet 备忘纸条

CAPL_Cheat_Sheet 备忘纸条,程序结构,数据类型,语法...

2019-08-09

嵌入式系统需求分析

这些需求都容易理解吗?它们可测试吗?你们正进行的项目有一个明确的商业案例 并经常检验了吗?对于每一个需求都从客户的视角描述了原因吗?描述了客户究竟通过实现的需求能改进什么吗?如果答案是否定的,这份资料刚好适合你。

2018-04-21

C语言之小灯棍

C语言编程控制灯棍亮度,C语言编程控制灯棍亮度,C语言编程控制灯棍亮度,C语言编程控制灯棍亮度,

2011-09-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