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irmware.zip

U盘安装安装 Debian 提示缺少 bnx2/bnx2-mips-06-6.2.3.fw,下载文件放入U盘安装盘的firmware目录,文件包含bnx2-mips-06-6.2.1.fw、bnx2-mips-06-6.2.3.fw、bnx2-mips-09-6.2.1a.fw、bnx2-mips-09-6.2.1b.fw、bnx2-rv2p-06-6.0.15.fw、bnx2-rv2p-09-6.0.17.fw、bnx2-rv2p-09ax-6.0.17.fw

2021-05-19

Sandboxie-Plus-x64-v0.7.2.exe

sandboxie 基于主机入侵防御系统的沙盘工具。允许你在沙盘环境中运行浏览器或其他程序,因此运行所产生的变化可以随后删除。可用来消除上网、运行程序的痕迹,也可用来还原收藏夹、主页、注册表。此外,还可用于测试软件,测试病毒等工作。

2021-04-05

YoudaoNote-chrome.rar

打开扩展程序,开启【开发者模式】,点击【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选择解压的文件夹,即可添加成功。已测试。

2019-08-12

Windows+CE+6.0搭建开发环境及模拟器的使用.pdf

1、先装 Visual Studio 2005, 我拿到的是 Professional Edition 英文版的。 需要使用虚拟光驱软件加载后再安装,公司目前存在的另一个以散装文件的方式 提供的安装后无法安装升级,最后在编译和下载内核的时候会出现问题。安装过 程中最好别用 DEFAULT 安装,把组件 CUSTOM 一下,不然会花很多冤枉的磁盘空 间。WINCE600 的 Platform Builder 不像 WINCE500 是独立的,而是作为 VS2005 的插件,以后建立和定制 OS、编译调试全部在 VS2005 里完成。在此之前如果你 已经安装了 Wince6.0 的话,建议你将它卸载干净,等第一步和第二步都顺利完 成之后再重新安装。因为 Wince6.0 的 PB 是作为 VS 的一个插件存在的。 2、安装 Visual Studio 2005 Service Pack 1, 这是必须的装的, Release Note 里面提到 SP1 提供了 Windows Embedded 6.0 platform and tools support。不 同的 VS2005 版本(Standard / Professional / Tem Edition) 会对应到不同的 下载上,不过目前这个版本可以同吃以上多种版本,官方命名为: VS80sp1-KB926601-X86-ENU.exe,如果你的操作系统是 Vista 版本的话,你需要 去微软的官方网站重新下载,因为这个版本只是针对 XP 操作系统升级的包。安 装升级包的时间比较长,需要耐心等待! 3、安装 MSDN,从 VS2005 的安装页里选择。新版的 MSDN 界面功能看起来比较酷, 但 CE6 的 Product Documentation 写得实在潦草,不少细节貌似没写清楚,所以 这里建议选上 CE5 的产品文档留着以后作参考。 4、安装 Windows Embedded CE 6.0。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以不装,可以利用 CE6 生成的 SDK 来工作;但是不装的话,恐怕无法在本地 MSDN 得到 CE6 的产品文档,另外还有 PUBLIC 目录下丰富的 application sample code 了。

2012-03-14

WINCE6.0的定制.pdf

介绍了wince6.0的定制过程

2012-03-14

AutopanoGiga_win32_261_2012-01-23.exe

Kolor Autopano Giga是一款超强的全景图缝合制作工具,它可以使你在很短时间内将多张图片缝合成为一张360度视角的全景图,还可以将你的全景图片导出为flash以便你在互联网上和朋友分享。 Autopano Giga 软件致力于创造全景,虚拟旅游和gigapixel图像。基于Autopano Pro软件和包括其所有功能工具, Autopano Giga 远远超出了其它全景软件:无缝拼接您的360 °全景图片 ,也可以制作成Flash虚拟图片,联系在一起的旅游...所有照片如此多的可能性存在于一种新的方式和地方要共享。Autopano Giga 也能让您无缝制作创记录的几千图像到你创建的照片中。

2012-03-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