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绘图,智慧城市,数字孪生,商业智能BI,数据可视化大屏(Cesiumjs/Three.js/Openlayers)

建模方式:激光点云建模、航拍倾斜摄影建模、GIS建模、BIM建模、手工建模建模工具:C4D Blender GeoBuilding ArcGIS地图数据源:腾讯地图、百度地图、高德地图、天地图、BigMap。

2023-02-04 18:26:55 754

原创 大前端(移动端/桌面应用Electron/微信小程序/小程序、快应用框架)

electrondemo:https://github.com/saoraozhe3hao/electronDemo/tree/master安装:1、到官网 electron.atom.io 下载脚手架。尝试安装,安装不成功则尝试翻墙、设置npm镜像、关闭https2、上一步安装失败,则到(github electron的release) 或者 (淘宝镜像 npm.taobao.

2020-05-11 14:45:51 2644 1

原创 组件,库,控件,插件 集合(jQuery/富文本/PDF/Excel/国际化/解压缩/JSEncrypt/Axios/其他)

组件的概率 包含 控件、插件根据功能分,可以分为 控件 和 工具根据实现方式分,可以分为 基础 和 插件demo:https://github.com/saoraozhe3hao/BackboneDemo控件:树:ztree表格 :DataTables工具:时间:moment.jsSVG:raphael.js...........................

2016-03-18 16:03:41 1188 1

原创 前端框架(MV*/ReactJS/VueJS/AngularJS)

Reactjsdemo:https://github.com/saoraozhe3hao/reactDemoreactReact为此引入了虚拟DOM(Virtual DOM)的机制:在浏览器端用Javascript实现了一套DOM API。基于React进行开发时所有的DOM构造都是通过虚拟DOM进行,每当数据变化时,React都会重新构建整个DOM树,然后React将当前整......

2015-09-26 23:51:24 978 1

原创 前端语言(LESS)

环境参考bootstrap工程package.json 引入 "grunt-contrib-less" ,"grunt-contrib-watch"编辑 Gruntfile.js ,具体参考bootstrap工程语法变量: @color0: #f5f5f5;混合,在一个选择器里面嵌套另一个选择器,且可以传递参数.class1{ .

2015-08-01 14:46:56 376

原创 设计概念与工具(设计、界面、体验/RP、PS、AI、AE、XD、蓝湖、墨刀)

几个概念:UI (User Interface):用户界面UE 或 UX (User Experience):用户体验ID (Interaction design):交互设计UID (User Interface Design):用户界面设计UED (User-Experience Design):用户体验设计UCD (User-Centered Design):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

2015-03-24 10:39:03 2393 1

原创 JS 效果集合(回到顶部、轮播图、瀑布流、图片帧播放)

2、屏外懒加载:只显示屏幕内的图片,屏幕外的图片空白占位,参考微信小程序的扩展组件 recycle-view、IntersectionObserver 对象。2、一个周期:左右等量加载,加载完后再一个一个补短的列。基本原理是,一次摆放一个盒子,把后面出现的盒子放在高度最小的列的下方。缺点:要等图片加载完后,一个盒子的高度才能确定,因此会出现一个个盒子慢慢往下排的情况。视频以图片帧的形式存储,前端拉取图片帧播放,并做一些处理,比如画框。在方案一的基础上,不用等图片加载完,预留图片的高度,进行快速排列。

2015-01-15 00:25:42 916 1

原创 CSS 效果集合

1、遮罩层#mask{ background-color:#ccc; opacity:0.5; filter: alpha(opacity=50); position:absolute; left:0; top:0; z-index:1000;}2、三角形.triangle{ width:0;...

2015-01-14 23:02:58 1351 2

原创 前端架构(模块/开源许可证/Agile/DevOps/安全/性能/问题定位/测试/可访问性/校验/统计)

前端架构师要知道的三件事:要实现什么,能否实现,如何来实现前端领域中组件、插件和控件分别是什么?组件指前端的组成部分,引入的任何一个库,都可称为组件。其中,提供视觉元素的组件称之为UI 组件(也称UI库/UI框架,UI区别于前端,存指视觉与交互)。UI组件里的一个个视觉元素称之为控件。如果一个组件是实现了另一个组件(如jquery)的接口,则这个组件又叫插件。前端架构包含以下四部........................

2015-01-09 09:40:58 1626 1

原创 前端方案(时间/图片/PWA/微信公众号/图片前端压缩/动画与过渡/新兴方案/屏幕适配)

时间戳(毫秒数)不分时区,即UTC时间所累积的毫秒数,UI必须获得时间戳或者UTC时间的字符串才能正确显示浏览器本地时间。方案1、后台数据库存放本地时间,返回时间戳给UI。 后台数据库存放本地时间,类型为timestamp或datetime,数据中存放和显示都为本地时间。但它转为时间戳时,还是它对应的UTC时间(本地时间减去时区)所累积的毫秒数。即本地时间对应的时间...

2015-01-06 10:48:55 632 1

原创 前端构建(NPM/GIT/WebStorm/cnpm/yarn/本地调试/webpack loader编写/Webpack插件)

安装 npm-cli安装nodejs时,会默认装上npm,即生成一个命令脚本npm.cmd,放在nodejs安装根目录中(系统环境变量中有该路径),该脚本中的语句就是用nodejs去执行一个js文件npm-cli.jsnpm 配置npm config list 查看npm配置,包括代理proxy,全局安装目录prefix,配置文件位于~/.npmrcnpm confi.........

2014-10-28 12:53:55 923 1

原创 前端基础(浏览器引擎/HTTP/目录/异步、延迟、承诺/文件API/事件/加载、渲染、绘制/编码、转码、转义/进程与线程/正则表达式)

浏览器内核又称渲染引擎,

2014-10-05 12:11:54 741 1

原创 前端技术(服务器推送/拖放/图标/上传下载/图片定位与裁剪/Web Components/IdexedDB/WebAssembly)

服务器推送fThe WebSocket API:http://dev.w3.org/html5/websockets/

2014-09-27 15:02:00 603 1

原创 HTML 基础

转自:https://developer.mozilla.org/zh-CN/docs/Web/Guide/HTML/HTML5

2014-09-25 15:42:54 790

原创 CSS 基础

1、CSS的定位机制有3种:文档流、浮动(float:left/right/none)和定位(position:static/relative/absolute/)2、文档流:将窗体自上而下分成一行行, 并在每行中按从左至右的顺序排放元素3、position的默认值就是static,relative:相对本身的原始位置发生位移且保持文档流,占空间。4、absolute定位,元素完.........

2014-02-13 20:55:17 756 1

原创 JS 基础

当外部函数被调用并返回,但仍有对内部函数的引用未被销毁(比如将内部函数返回出去并被赋值给了全局变量,或者在执行外部函数时就把内部函数赋值给了全局变量),此时被内部函数使用的外部函数中定义的变量不会被释放,未被释放的外部函数变量和这个内部函数,就构成了一个闭包。a.__proto__.__proto__ // 原型链,原型链最终指向 Object.prototype 即 {}.__proto__,进而指向 null。a的原型即a.__proto__ == a的构造器的prototype。//打印出 “dd”.

2014-02-01 22:37:47 537

图形界面游戏编程指南

关于游戏编程的pdf,对初学者很好,表述游戏的语言,

2010-06-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