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多个串口同时通信--请教

vb.net 如何实现多个串口同时通信啊?我要做的一共有32个串口同时通信.难道要加32个SerialPort控件吗?有什么好的方法啊?谢谢!请教各位朋友有什么好的方法吗?请提供.感谢!

2011-08-02 13:40:23 4058

转载 串口通信-成功

使用SerialPort类设计串口通讯程序一. 概述             输送带控制模块的核心技术是与PLC的串口通讯,在Visual Studio 6.0中编写串口通讯程序,一般都使用Microsoft Communication Control(简称MSComm)

2011-08-02 13:16:19 914

原创 很想做自己的网站.

做网站很难吗?总是感觉很难下手.看了很多资料.   还是很多的问号?1.域名    注册?2.空间    哪有好的?3.网站程序     哪有好的模板?4.网站设计      可以尝试5.随时更新       可以尝试6.网站推广        可以尝试

2011-07-26 20:15:44 237

原创 今天難題

<br />今天遇到了一大難題,好不容易搞定了,結果發現又一個問題!<br />C#如何控制兩個攝像頭呢?  怎麼老是會有沖突?..........<br />何解.

2010-10-21 15:37:00 312

原创 Life Feeling

     时间在不停的走动.我的脚步总感觉更不上时间的节奏.20岁之前,浪费了大把的时间.20岁之后感觉时间总是不够用.     每天都有被摔在后面的感觉.和时间赛跑.有多少人可以赢?

2010-06-11 19:18:00 23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