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中国移动VoLTE外场测试规范-无线分册_v1.4.3

本标准规定了VoLTE小规模外场 无线相关测试例与测试方法,规定了测 试需要输出的数据及结果,适用于在 VoLTE产业化初期,在国内进行的 VoLTE外场测试。

2018-04-23

IMS_VoLTE_基础培训

将传统交换机的功能模块分离成为独立的网络部件,各个部件可以按相应的功能划分各自独立发展  部件化使得原有的电信网络逐步走向开放,运营商可以根据业务的需要自由组合各部分的功能产品 来组建网络;部件间协议接口的标准化可以实现各种异构网的互通  分离的目标是使业务真正独立于网络,灵活有效的实现业务的提供。用户可以自行配置和定义自己 的业务特征,不必关心承载业务的网络形式以及终端类型,使得业务和应用的提供有较大的灵活。

2018-04-23

《VoLTE基本原理、信令流程与端到端测试》

VoLTE 即 Voice over LTE,它是一种 IP 数据传输技术,无需 2G/3G 网,全部业务承载于 4G 网络上,可实现数据与语音业务在同一网络下的统一。换言之,4G 网络下不仅仅提供高速 率的数据业务,同时还提供高质量的音视频通话,后者便需要 VoLTE 技术来实现

2018-04-23

protel99se完全汉化包

protel99se完全汉化包

2013-04-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