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CMAScript 6入门(第二版, 完整版) pdf下载

作者:阮一峰。《ECMAScript 6入门(全彩)》全面介绍了ECMAScript6新引入的语法特性,覆盖了ECMAScript 6 与 ECMAScript 5 的所有不同之处,对涉及的语法知识给予了详细介绍,并给出了大量简洁易懂的示例代码。 很经典的Javascript 标准的书箱。

2016-11-28

Android ADT-21.0.0 离线安装包

遇到网络限制,不能在线安装ADT的同学,可以下载这个离线包来安装,版本为21。

2012-12-03

Lucene 原理与代码分析完整版

Lucene 原理与代码分析完整版,pdf格式,从网上找到的,感觉不错分享出来。适合从零开始的同学

2012-09-29

在线文档显示组件 FlexPaper 无Logo免费版

FlexPaper是一个开源轻量级的在浏览器上显示各种文档的组件,被设计用来与PDF2SWF一起使用, 使在Flex中显示PDF成为可能,而这个过程并无需PDF软件环境的支持。它可以被当做Flex的库来使用。 另外你也可以通过将一些例如Word、PPT等文档转成PDF,然后实现在线浏览。 详细可见:http://www.oschina.net/p/flexpaper/

2011-07-15

入门级的WCF实例代码

博客园的一个实例的源代码(我的WCF之旅(1):创建一个简单的WCF程序 ) http://www.cnblogs.com/artech/archive/2007/02/26/656901.html 由于上面没有代码,我本人按上面的说明自己创建了一份源码用于测试学习,想到可能会有朋友需要,于是分享一下。如果原作者看到有不协之处,请给我留言,我将删除。 项目Client 在引用之前,必须先启动Hosting的服务才能在Client引用到相应的服务。

2011-04-27

C# 发邮件的代码示例_vs2005

这个好像前两三个月前做的东西了,当然也那里对于发邮箱也不是很了解,在网上也参考一了些例子。C#代码 不记得是2005写的还是2008了.这个估计没有什么大的关系. 用了163的邮箱作测试.. 可以用.

2009-07-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