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 问答 (5)

空空如也

基于QT的航电仿真系统记录回放模块设计

针对航电仿真系统对仿真数据进行事后分析的应用需求,结合模块化设计思想,提出了一种基于Qt的航电仿真系统记录回放模块的设计方案。利用Qt的信号与槽机制,简化设计思路、精简代码量的同时,增强了该模块的功能性与可重用性。

2015-05-21

矢量阵改进常规波束形成

针对常规 Bartlett 波束形成无法充分发挥矢量阵抗干扰性能的问题,提出基于声压振速联合处理的矢量阵改进 Bartlett 波束形成方法。推导了该波束形成器的解析表达式,给出其方位谱计算方法,定义了左右舷模糊抑制增益用于分析两种方法单边指向性能。

2015-04-26

时延、相移波束形成技术研究

本课题的目的是对几种波束形成方法进行讨论,即分别对时延波束形成方法、 相移波束形成方法、内插波束形成方法、移边带波束形成方 法及时延一相移混合波束形成方法进行仿真,通过对几种波束形成的研究对比, 以及各种参数的变化对波束形成质量的影响比较,来找到各种波束形成方法的优 缺点及适用范围。

2015-04-26

实时波形的动态显示及其优化处理

介绍了一种基于STM32F103GET6(ARM)芯片的可变静态存储控制器(FSMC)的LCD实时波形动态泉示系统实现方法,给出了采集到的数据和LCD泉示屏坐标之间的映射关系、FSMC的特点和具体设置, 介绍了对变化较快信n'7的波形优化处理方法,使波形更加逼真。

2015-04-09

利用VC_实现接收数据到曲线的转换及其动态显示

本 文 通过数 据 更 新 算 法, 实 现了 数 据 到 曲 线 的 数 据 结 构 转 化 ; 采用 “间 隔 刷 新 ”方 法 , 使 得 在 高速 通 信 条 件 下 曲 线 的 动 态 显 示 成 为 可 能 ; 采 用 “双 重 缓 冲 ”技 术 消 除 了 屏 幕 闪 烁 , 从 而 实 现 了 在 !"## 下 数 据 曲 线 的 动 态显 示并应用 于 实 际 工 程中 。

2015-04-09

VC示波器显示采样后波形

通过改变信号频率和采样频率来显示采样后的波形

2015-04-0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