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

Stanford大学精品课程,英文名Computer System:A Programer's Perspective 详细介绍了从程序员角度看到的计算机系统,能够极大提高你对计算机系统的理解!

2012-11-04

C#.COM编程指南.pdf

C# COM+ 编程指南 [美] Derek Beyer著 本书向读者概要地介绍了.NET框架和通用语言运行库的基本概念,进一步讲解了新的.NET框架与已有的COM+ (组件对象模型扩展)技术的互操作方法,即如何在COM+中使用.NET组件以及如何在.NET框架中使用已有的COM+组件;如何用C#语言创建全新的符合.NET规范的COM+组件,这些组件可用于事物处理、安全、事件、对象共享、事件排队以及远程处理。

2012-04-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