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im 设置 BOM 标志

1、vim 添加 BOM字节序标志:se bomb2、vim 去掉 BOM字节序标志:se nobomb

2020-07-31 16:00:10 201

原创 vim 删除回车符 \r

测试文件:dos.txtvim -b dos.txt图中的 ^M其实就是回车符,也就是\r删除指令就是::%s:^M::g注意 ^M是一个字符,不是^ + M 。输入方法是:ctrl + v再 ctrl m输入完成,回车执行,文档中的回车就可以全部删除了。...

2020-07-31 15:46:15 3152

原创 解决因word模板文件导致的无法回退操作(ctrl z 没有效果)

如图,撤退按钮瞬间会变灰。即便在未变灰前点击回退也不会有实际回退效果。出现这种情况很可能是模板文件出现损坏或有异常。可以通过删除模板文件让word重新自己生成模板文件来解决。操作步骤如下:step 1:打开资源管理器,在地址栏输入内容并回车:%appdata%\microsoft\Templates step 2:关闭word程序注:如果有word正在运行,需要先关闭运行中的word程序。如果word在后台运行需要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word程序。step 3:删除...

2020-07-31 15:16:31 2881 1

原创 vim 替换pdf中粘贴的中文空格逗号单双引号

有时需要从pdf中复制代码,但粘贴到vim中可能出现乱码。很多时候是由于有中文空格导致的。通过查询取得上面中文字符的unicode编码:中文半角:空格:\u00a0逗号:\uff0c单引号:\u2018双引号:\u201c左小括号:\uff08右小括号:\uff09左中括号:\u3010右中括号:\u3011中文全角:空格:\u3000逗号:\uff0c单引号:\u2019双引号:\u20...

2018-05-25 13:01:01 845

原创 360浏览器下载文件成功但文件异常问题

最近遇到用360浏览器下载文件,瞬间完成。但试图打开文件却打不开。用另一台电脑下载同样地址文件,发现文件大小不一样。怀疑是系统环境出了问题。打开360卫士,找到【断网急救箱】执行【全面诊断】发现 【浏览器配置】一项有异常,点击【立即修复】再下载文件,恢复正常。...

2018-05-25 09:33:27 4397

DNS-320 最新固件(2014-05-07)2.05b08

千辛万苦才找到的资源,dns-320的朋友有福了对应硬件版本为A的,官方下载上的只有硬件版本为B的,上传升级会提示上传失败,重试也是失败。这个经过我测试升级成功。

2015-05-03

oracle 11g RAC vmware server 2

在vmware server 2上安装oracle11g 双机集群 RAC 实测安装通过。

2015-03-02

oracle 10g RAC 虚拟机上安装

在vmware 虚拟机上安装oracle 10g 双机RAC 实际安装成功。

2015-03-02

用NMSMTP开发邮件发送工具

开发环境:c++ builder 6.0 VCL:NMSMTP 一个比较完整的邮件发送程序 包括认证、发送多个附件、简单错误检测。 适合想了解或需要使用NMSMTP控件开发的朋友,仅适合上手用!

2011-06-08

Solaris动态跟踪指南

DTrace是一个用于Solaris TM 操作系统的全面的动态跟踪框架。DTrace提供一个强大的基础结构,使管理员、开发者和服务人员能简明地回答有关操作系统和用户程序行为的任意问题。《Solaris动态跟踪指南》介绍如何使用DTrace观察、调试和调优系统行为。本书还包含一套完整的关于捆绑的DTrace观察工具和D编程语言的参考资料。

2010-03-23

Solaris(64位)开发者指南

本文档是为C和C++开发者编写的,用于指导您如何确定应用程序是32位还是64位。本文档提供以下内容: ■ 32位和64位应用程序环境之间相似处和差异的列表 ■ 有关如何编写可在这两个环境之间移植的代码的说明 ■ 有关操作环境所提供的用于开发64位应用程序的工具的说明

2010-03-23

Solaris 10资源管理器开发者指南

《Solaris 10资源管理器开发者指南》介绍了如何编写用于对系统资源进行分区和管理 的应用程序,并讨论了要使用的API。本书还提供了编程示例,并对编写应用程序时要 考虑的编程问题进行了讨论。

2010-03-23

GDB完全手册(整理版)

GDB是GNU开源组织发布的一个强大的UNIX下的程序调试工具。<br>说明:这个手册是我重新编排整理过的,更利于阅读。(2008-4-21)

2008-04-21

makefile中文教程

跟我一起写 Makefile 陈皓 注:pdf标签版本,为便于阅读加上了标签并修改了章节标题字体

2008-04-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