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走过的路

-----相信未来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21天学通C++.pdf

快速入门,简单易懂。 21天迅速掌握C++

2015-04-25

Fastboot命令详解

手机烧录,升级神器,精心打造! 把砖头变成金子

2014-04-11

Linux操作系统下C语言编程入门

Linux操作系统下C语言编程入门,开发技巧,入门介绍,初学者的好帮手

2013-05-31

BIOS On-Board 烧录器

对好极性点,按住即可开始使用程式烧写,简单容易上手!

2013-05-31

FTP上传文件

只需要配置好对应的FTP文档,就可以将文件轻松上传到对应Server的对应目录下

2013-05-31

获取窗口控件句柄

快速获取已经打开窗口句柄、控件句柄,使用方便快速,简单易用

2013-01-13

C/C++规范.pdf

编程规范系列 1. 文件结构 每个C++/C 程序通常分为两个文件。一个文件用于保存程序的声明(declaration), 称为头文件。另一个文件用于保存程序的实现( implementation),称为定义( definition) C++/C 程序的头文件以“.h”为后缀,C 程序的定义文件以“. c”为后缀,C++程序 的定义文件通常以“.cpp”为后缀(也有一些系统以“.cc”或“.cxx”为后缀)。

2012-12-30

嵌入式 C/C++语言精华文章集锦

面对一个人的大型 C/C++程序时, 只看其对 struct 的使用情况我们就可以对其编写者的编程经 验进行评估。因为一个大型的 C/C++程序,势必要涉及一些(甚至大量)进行数据组合的结构体,这些结 构体可以将原本意义属于一个整体的数据组合在一起。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会不会用 struct,怎样用 struct 是区别一个开发人员是否具备丰富开发经历的标志。 在网络协议、 通信控制、 嵌入式系统的 C/C++编程中, 我们经常要传送的不是简单的字节流 (char 型数组),而是多种数据组合起来的一个整体,其表现形式是一个结构体。

2012-12-30

MFC深入浅出

我曾写一本关于MFC的书,分析了MFC的结构和设计(《MFC深入浅出》),华中理工大学出版。书的内容建立在对MSDN和MFC SOURCE CODE的大量分析上,该书对于希望学习MFC的人来说,是较有价值的。可惜出版社好象只在几个城市针对学生作销售,虽然学生反应不错,但是外界知道不多。 原来也曾有意建立一个编程站点,一直觉得没有工夫。最近深感交流之重要且匮乏,于是遍访一些中文编程站点。发现你的站点不错,于是想借贵地放在下的一点“愚作”,希望可以对VC的学习有所益。

2012-12-30

C语言文件简绍

C语言头文件说明, STDLIB.H 说明一些常用的子程序:转换子程序、搜索/ 排序子程序等。 FCNTL.H 定义在与open库子程序连接时的符号常量。 IO.H 包含低级I/O子程序的结构和说明。

2012-12-30

中兴通讯2010年笔试

中兴2010年笔试题,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2009-11-08

十分有用网址!!!!!!!!!!

趣味,用用1111111111111111

2009-10-27

tc 3

dffffffffffffffffffff

2009-05-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