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同乐儿

共同分享身边的快乐

  • 博客(8)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倒计时功能简单实现及日期工具类分享

比如某一商家搞活动需要用到倒计时功能,用Android代码简单实现其实就是用到了计时器类(Timer),主要算法封装在日期工具类里了。

2016-10-14 22:52:33 1021

原创 Android中EventBus使用详解之Activity与Activity间消息传递(eclipse版)

EventBus是一款针对Android优化的发布/订阅事件总线。主要功能是替代Intent、Handler、BroadCast在Fragment、Activity、Service、线程之间传递消息。优点是开销小,代码更优雅,以及将发送者和接收者解耦。

2016-09-08 14:47:29 3833

原创 linux服务器subversionSVN安装配置及windows客户端TortoiseSVN使用教程

有的时候想在自己的云服务器上搭建svn供Android开发团队使用,百度了许多linux搭建svn的教程,可是想找到一篇比较完整的教程太少了,因此自己总结了一下linux服务器搭建svn的教程和客户端TortoiseSVN的使用方法。

2016-03-02 12:38:52 914

原创 The type java.lang.Object cannot be resolved.It is indirectly referenced from required .class files

在调试socket.io官方demo最后阶段产生的异常:The type java.lang.Object cannot be resolved.It is indirectly referenced from required .class files。出现这个异常的原因是因为你装了多个版本的jre或jdk的关系。eclipse在建立工程时,会自动参照你的jre路径,但多个版本就没办法了,只能手动指定jre路径。

2016-03-02 10:45:24 772

原创 Android实战开发之CheckBox+ListView长按多选增删改查功能完美实现步骤

Android实战开发中,ListView的使用率是相当的高,再结合CheckBox实现多选功能去进行增删改查功能非常普遍,市面上已经有很多方法,有些讲的很详细可有时也不太适合自己,有些又可能会用一些自定义控件不是很理想,接下来会说明不去使用自定义控件,还会把具体实现多选功能的主要步骤清晰呈现。

2016-01-15 23:38:53 1169

原创 AndroidNDK初步开发之如何调用jni生成.so文件、Android.mk配置及第三方so不被删除的方法(二)

这节将要说明AndroidNDK开发中如何调用JNI生成.so文件的,还有Android.mk的配置问题和如何在使用eclipse将项目进行build时能够导出第三方的.so文件而不被删除的方法。

2016-01-15 18:41:44 2227

原创 AndroidNDK初步开发之安装eclipse插件支持jni开发(一)

使用Eclipse开发Android,针对新老版本NDK开发时,关于Eclipse的环境配置及JNI配置问题。

2016-01-15 17:38:54 1356

原创 java面向对象中抽象类的使用方法

当客户分配了一个实际项目,而我们又不能立马把它分析的想当透彻,但可以把这个事情用简单的语言大概描述出来,也就是抽象成一个画面。我们学习了java中面向对象有继承的关系,可以把具体事情继承到抽象的这个画面上,这样不但方便完成客户的要求,还能锻炼面向对象的思想,最重要的是还能防止程序员因为马虎遗漏事先抽象好的成员函数。       可这种抽象思想怎么运用呢?怎么使用抽象类呢?下面用一个简易示例

2014-06-03 17:16:49 736

实现2列ListView的Demo

该Demo清晰明了的实现了2列ListView的使用方法,具体使用在比如淘宝等显示2列商品列表、视频列表的界面上。

2016-03-22

Android客户端socket.io官方Demo完整可运行版

源于socket.io官方的支持Android平台客户端的Demo,原始官方Demo缺少很多类,经过完美调试,将可运行的Android端socket.io的Demo分享出来,方便大家学习交流。

2016-03-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