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程序人生

用代码编制梦想,用程序书写人生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让你的电脑蓝屏

一、蓝屏概述当系统发生了非常严重的错误时,系统会以蓝屏的形式停止工作。一般驱动程序中如果出现了空指针等错误,都有可能引发蓝屏。我们可以编写驱动程序实现一个蓝屏炸弹。 二、环境搭建编译驱动程序需要大量的头文件、库文件。这些文件并没有附带在Visual Studio中。因此,如果需要编写驱动程序,需要先下载安装Windows Driver Development Kit(即DDK)。下

2010-02-04 12:15:00 13959 1

原创 让任务管理器画出正弦曲线

这是微软亚洲研究院编写的一本书《编程之美》上的第一个例子。效果是让Windows任务管理器的CPU利用率画出一条正弦曲线。下面是效果图:一、原理通过观察,任务管理器里CPU利用率曲线的刷新频率是每秒一次,每次绘制一秒内的平均值,并且和上一个点连起来。如果一秒内0.5秒执行程序,0.5秒休眠,那么这一秒的曲线将位于50%的地方。如果要画出正弦曲线,我们只需要计算出每一秒内曲

2010-01-30 17:11:00 5104

原创 动态规划试题:合唱队形

原题来自 NOIP 2004 / Vijos P1098 题目描述 N位同学站成一排,音乐老师要请其中的(N-K)位同学出列,使得剩下的K位同学排成合唱队形。  合唱队形是指这样的一种队形:设K位同学从左到右依次编号为1,2…,K,他们的身高分别为T1,T2,…,TK,  则他们的身高满足T1Ti+1>…>TK(1  你的任务是,已知所有N位同学的身高,计算最少需要几位同学出列,可以使得剩

2009-05-09 17:28:00 2309

OpenGL官方指南

本书对OpenGL以及OpenGL实用函数库进行了全面而又权威的介绍,素有“OpenGL红宝书”之誉。本书的上一个版本覆盖了OpenGL 2.1版的所有内容。本版涵盖了OpenGL 3.0和3.1的最新特性。本书以清晰的语言描述了OpenGL的功能以及许多基本的计算机图形技巧,例如,创建和渲染3D模型、从不同的透视角度观察物体、使用着色、光照和纹理贴图使场景更加逼真等。另外,本书还深入探讨了许多高级技巧,包括纹理贴图、抗锯齿、雾和大气效果、NURBS、图像处理等。 本书内容详实,讲解生动,图文并茂,是OpenGL程序员的绝佳编程指南。

2011-04-28

Smart Check 6.2

SmartCheck是针 Visual Basic的主要的自动错误检测和调试工具。它能够自动检测和诊断 VB运行时的错误,并将一些表达不清楚的错误信息转换为确切的错误描述。它的EventDebugging特性为Visual Basic开发小组和独立的开发人员解决最棘手的问题提供了简便的方法。它同时是一个VB软件破解利器.

2010-02-15

OpenedFilesView

这是一个很有用的工具,用于监视已经打开的文件及其逻辑联系。可以通过该工具获悉什么文件被什么程序打开或占用。

2010-02-07

一个功能强大的文件传输软件(C/S结构)

一个功能强大的文件传输软件,最初是用VB6编写的,我已将它转换为VB.NET格式,可以使用VB2008打开。需要mswinsck.ocx和richtx32.ocx两个组件。

2010-01-29

glew-1.5.1-win32

Win32平台上的OpenGL实用库,包含库文件,头文件和源代码

2009-05-09

文言文到现代文翻译器

来自无锡一中ITU社团,其实也不是原创的,抄了核心代码,做了一个壳。效果一般。

2009-05-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