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n MSVC you must pass the /permissive- option to the compiler.

On MSVC you must pass the /permissive- option to the compiler.

2022-11-01 11:36:17 1620 1

原创 cmake编译出错:No CMAKE_C_COMPILER could be found

cmake编译出错:No CMAKE_C_COMPILER could be found

2022-10-31 21:40:44 513

原创 健身训练计时器(2-2)-程序实现

主要知识点:线程Threading,语音播报 pyttsx3 (测试了系统语音包,没找到速度控制,放弃了)# _*_ coding:utf-8 _*_# @Time: 2021/10/5 16:48from PyQt5 import QtWidgetsfrom Training_GUI import Ui_Form# import win32com.client #系统语音包import pyttsx3 # 语音包import threading # 线程import t

2021-10-10 11:34:22 294

原创 健身训练计时器(2-1)-GUI

采用QTdesigner 制作GUI# -*- coding: utf-8 -*-# Form implementation generated from reading ui file 'Training_GUI.ui'## Created by: PyQt5 UI code generator 5.15.4## WARNING: Any manual changes made to this file will be lost when pyuic5 is# run again.

2021-10-10 11:30:00 98

原创 java 成员变量的初始化

在Java中规定,如果声明类的成员变量没有初始化,那么Java虚拟机会赋给其默认的初始值:String类型的为null,float类型的为0.0,int类型的为0,boolean类型的为false。...

2020-02-08 09:25:20 155

原创 while 和do-while的区别

while语句是先判断,后执行;而do-while语句是先执行,后判断。所以即使一开始循环条件就不成立,do-while语句中的循环体也会执行一次。一般情况下,使用while和do-while是等价的,同样的循环,使用while和使用do-while的结果是一样的。但是,如果在循环语句一开始布尔表达式就不成立(表达式的值为false),那么它们的使用结果是不同的。...

2020-02-07 15:33:18 2060

原创 if选择语句与switch开关语句的区别

从功能上来讲,if语句和switch语句都是多分支选择语句,在通常情况下,对于多分支选择结构,使用if语句和使用switch语句从作用上讲是相同的。但是在实际编写程序时,一般遵循下面的使用原则。(1)如果分支的层次不超过三层,那么通常使用if-else-if语句;否则,使用switch语句。(2)如果条件判断语句是对一个变量是否属于一个范围进行判断,如“a>60 &&...

2020-02-07 15:21:21 1050

原创 该文件包含不能在当前代码页(936)中表示的字符。请将该文件保存为 Unicode 格式以防止数据丢失

wxFormbuilder 生成C++代码,如果有中文,在VS中编译时出错:该文件包含不能在当前代码页(936)中表示的字符。请将该文件保存为 Unicode 格式以防止数据丢失error C2001: 常量中有换行符fatal error C1057: 宏扩展中遇到意外的文件结束问题解决:Project必须要勾选“use_microsoft_bom”...

2015-09-05 19:52:27 1499

Axure 9 数据可视化元件

Axure 9 版本可用的原型数据可视化大屏模板统计图表元件库数据可视化(蓝色背景),包含大量图表、曲线、饼图、页面布局等等。

2020-04-25

UltraCompare

非常好用的文件内容对比工具,对于不同程序版本的内容对比,迅速找到更改位置,很实用。

2018-07-20

HyperSnap 5.6

非常好用的截图工具,很小,不占资源,功能强大,非常值得推荐。

2018-07-20

工业4.0厂房

根据工业4.0的指导思想,建立工厂三维模型,帮助实现过程可视化、信息化。

2018-07-20

STL实体的有限差分网格高效剖分算法

为实现对形状复杂薄壁铸件进行精确、合理的网格剖分,建立一种高效的STL实体有限差分网格剖分算法,基于切片线扫描原理,阐述了对多STL文件格式实体进行网格剖分的处理过程,并编制了有限差分网格剖分程序.程序采用动态数据结构、优化的奇异点处理技术以及先剖分后容错的方法进行三维有限差分 网格剖分.通过应用实例证明了该程序能够快速地对复杂形状STL实体装配体进行三维非均匀有限差分网 格剖分.该网格剖分算法具有计算速度快、变步长、奇异点优化处理和STL文件容错处理的特点,剖分过程简捷迅速,节省计算机资源,剖分结果精确,实用性强.

2018-07-20

STL模型简化技术

STL模型的某些区域存在一些狭长的钝角三角形,它们对模型逼近误差的影响非常小,在精度允许的条件下可以将其忽略。通过剔除部分符合一定条件的钝角三角形,合理简化了STL模型,节省了文件存储空间和后续数据处理时间。

2018-07-20

Visual C++ 6.0 用户界面制作技术与应用实例

Visual C++ 6.0 用户界面制作技术与应用实例

2011-07-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