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rcGIS】插值验证

在ArcGIS中,进行插值结果误差分析。通过对原始数据抽取25%数据不参与插值,反插出原始数据,通过对比相对误差得出插值有效性

2023-09-15 17:25:33 288

原创 【装机】将mbr硬盘转换为gpt

装机时候有时候会显示,不能将操作系统装入此盘说选中的磁盘具有MBR分区表,在EFI系统上,只能安装到GPT磁盘这时候就需要对磁盘进行转换。

2022-10-25 16:43:11 3277 1

原创 【SPSS】利用spss进行图斑数据统计

由于excel有行数限制,xls最多只能满足最大行数是65536行,最大列数是256列。ArcGIS中直接导出只能选择xls,想要使用Excel进行统计,必须先把数据表导出成文本形式(.txt),再进行excel转换。本次使用spss直接对dbf数据表进行统计。

2022-09-27 10:02:41 582

原创 【ArcGIS】删除区划界线中的重叠部分

在ArcGIS制作底图时候,区划界限,往往发生重叠,手动一个个删除耗时,现发现可以通过属性选择,自动选出边界界线。

2022-09-16 11:05:14 348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