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SP.NET 4揭秘 中文 含源码 合卷3/3

ASP.NET 4揭秘 中文 含源码 合卷3/3

2012-07-09

ASP.NET 4揭秘 中文 含源码 合卷2/3

ASP.NET 4揭秘 中文 含源码 合卷2/3

2012-07-09

ASP.NET 4揭秘 中文 含源码 合卷1/3

ASP.NET 4揭秘 中文 含源码 合卷1/3

2012-07-09

CuteFTP上传工具v8绿色 破解

CuteFTP上传工具v8绿色 破解  

2012-07-09

索爱手机上网及彩信设置方法

索爱手机上网及彩信设置方法 各种型号的数据连接设置,A8i ,欢迎朋友们下载.

2011-03-20

EMDK-M-020305 智能设备开发

Enterprise Mobility Developer Kit for the Microsoft® .NET Compact Framework

2010-08-09

用友商业应用套件U9技术白皮书V1.0

持续增长的客户需求、瞬息万变的市场和日趋激烈的全球化竞争,企业必须不 断提升自身IT 及企业管理系统的敏捷性和适应性。在多年企业管理应用软件领 域的知识积累和经验沉淀基础上,用友软件公司(UFIDA Software Cooperation) 推出了世界级商业应用套件产品UFIDA U9,全面支持SOA 架构和最新技术创 新,真正实现了“随需而变”的实时企业与全球商务的企业信息化价值理念。

2010-04-15

InstallShield 12 (豪华版 注册机

适合于installshield 12 豪华完全版。安装文件请自己下载。这个只是keyGen 注册机文件 InstallShield 12 (豪华版): 全名:Macrovision FLEXnet InstallShield 12.0 Premier Edition 豪华版,该版本全面支持下一代操作系统VISTA,风格也全然支持! InstallShield 12为软件发行方提供领先的安装程序解决方案,能够制作强大可靠的Windows Installer(MSI)、InstallScript以及跨平台的安装程序。它是最著名的专业安装程序制作软件,现在Macrovision公司和InstallShield公司合并,该Premier Edition豪华版包含了InstallShield 12.0 Professional Edition;InstallShield v12.0 Express Edition的所有功能。是所有InstallShield产品中功能最强大的一款! (豪华版): 全名:Macrovision FLEXnet InstallShield 12.0 Premier Edition 豪华版,该版本全面支持下一代操作系统VISTA,风格也全然支持! InstallShield 12为软件发行方提供领先的安装程序解决方案,能够制作强大可靠的Windows Installer(MSI)、InstallScript以及跨平台的安装程序。它是最著名的专业安装程序制作软件,现在Macrovision公司和InstallShield公司合并,该Premier Edition豪华版包含了InstallShield 12.0 Professional Edition;InstallShield v12.0 Express Edition的所有功能。是所有InstallShield产品中功能最强大的一款!

2010-03-04

InstallShield 12 豪华完全版注册机

InstallShield 12 (豪华版): 全名:Macrovision FLEXnet InstallShield 12.0 Premier Edition 豪华版,该版本全面支持下一代操作系统VISTA,风格也全然支持! InstallShield 12为软件发行方提供领先的安装程序解决方案,能够制作强大可靠的Windows Installer(MSI)、InstallScript以及跨平台的安装程序。它是最著名的专业安装程序制作软件,现在Macrovision公司和InstallShield公司合并,该Premier Edition豪华版包含了InstallShield 12.0 Professional Edition;InstallShield v12.0 Express Edition的所有功能。是所有InstallShield产品中功能最强大的一款!

2010-03-04

CD Recovery Toolbox Free V1.1.12英文绿色免费版

CD Recovery Toolbox Free V1.1.12英文绿色免费版

2010-03-04

InstallShield+12中文教程

InstallShield+12中文教程

2010-03-04

Div+CSS 布局大全

你正在学习CSS布局吗?是不是还不能完全掌握纯CSS布局?通常有两种情况阻碍你的学习: 第一种可能是你还没有理解CSS处理页面的原理。在你考虑你的页面整体表现效果前,你应当先考虑内容的语义和结构,然后再针对语义、结构添加CSS。这篇文章将告诉你应该怎样把HTML结构化。 另一种原因是你对那些非常熟悉的表现层属性(例如:cellpadding,、hspace、align="left"等等)束手无策,不知道该转换成对应的什么CSS语句。当你解决了第一种问题,知道了如何结构化你的HTML,我再给出一个列表,详细列出原来的表现属性用什么CSS来代替。 结构化HTML 我们在刚学习网页制作时,总是先考虑怎么设计,考虑那些图片、字体、颜色、以及布局方案。然后我们用Photoshop或者Fireworks画出来、切割成小图。最后再通过编辑HTML将所有设计还原表现在页面上。

2010-01-02

CSSFilter 2.0 中文手册

  本手册是 Rainer's DHTML Library 产品的一部分。   本手册针对的是已有一定网页设计制作经验的读者。其目的是提供完整清晰的样式滤镜的快速索引及进阶帮助。所以对于网页制作和样式表的基础知识,仅简单介绍,恕不赘述。   本手册以浏览器的事实标准—— Internet Explorer 为主。   手册中为所有的滤镜,除了基本的语法示范外,都度身制作了可以对照源代码即时察看运行演示的实例。   本手册的升级信息与版权声明请参阅关于本书页面。   本书中涉及到的所有HTML对象(Object,Element),HTML属性(Attributes)和特性(Properties)请参阅我的相关著作。

2010-01-02

网站项目管理-项目模型及业务流程分析

网站项目管理(WPM)的含义为WebbasedProjectManagement,即以Web应用程序为主要表现方式的架构来进行的项目设计及管理,这样的架构中包含了浏览器、网络和Web服务器等关键主体,主要体现在网站设计、以浏览器为客户端的Web应用程序开发(例如信息类网站、网上商店、虚拟邮局、客户关系管理。)等项目管理中

2009-05-25

csharp language specification 3.0

c# csharp 规范3.0 <br>csharp language specification.doc

2008-05-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