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nux目录结构

Linux 目录结构 /:根目录,一般根目录下只存放目录,不要存放文件,/etc、/bin、/dev、/lib、/sbin 应该和根目录放置在一个分区中 /bin:/usr/bin: /bin:/usr/bin: /bin:/usr/bin: /bin:/usr/bin:可执行二进制文件的目录,如常用的命令 ls、tar、mv、cat 等。 /boot:放置 linux 系统启动时用到的一些文件。/boot/vmlinuz 为 linux 的内核文件…………………………

2011-10-06

泰语打字练习 Thai Typing tutor

1、安装Thai Typing Tutor 1.04 (Freeware).exe,然后打开新安装的软件看看能不能正常显示泰文。 2、如果第1步完成后软件不能显示泰文,则安装apploc.msi,然后按下面的操作来让打字软件可以显示泰文。 如果您的系统非unicode程序的语言设置不是泰语,那么安装完Thai Typing Tutor 1.04 (Freeware).exe后,打开软件后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泰语内容,这里有个很简单的方法,就是安装压缩包中的另一个程序apploc.msi然后打开Applocale,找到装好的ThaiType.exe,一般是在“C:\Program Files\Thai Typing Tutor”下面,然后选择应用程序的语言为泰语ไทย,然后勾上创建快捷方式,点完成,下次就可以直接用Applocale创建的这个快捷方式来打开打字软件并能正常显示泰文了。

2011-08-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