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瞬间状态摄影实验 (更多--http://blog.sina.com.cn/rongjianqun)

   瞬间状态摄影实验   摘要: 目的 以瞬间摄影技术固定记录被检物体瞬间的运动形态,可提高物证检验的有效性、客观性。方法研制专用装置,包括触发装置、延时器和超高速闪光灯等组成部分。结果 研制了物证瞬间状态摄影装置并进行实验。关键词:  瞬间摄影实验;物体瞬间形态;高速摄影装置。 物证检验中,常需要对运动物体瞬间形态加以检验和研判。尤其是在一些模拟试验、检验中

2008-12-29 21:21:00 1442

原创 高速摄影(原创)捕捉瞬间装置

  要捕捉这样的瞬间,必须借助自动同步装置,最常用的声、光电同步触发的瞬间,引发电控信号,通过电信号来控制闪光的释放。上图是一套声、光、电、机联动的高速摄影同步装置,通过捕捉激光或者声音信号,加以延时控制,引发闪光灯和相机快门,达到曝光成像与物体运动的同步。高速摄影  http://blog.sina.com.cn/rongjianqun

2008-12-22 21:55:00 412

远程 家用摄像 监控图像设置

您是不是在找: 家用监控摄像头?无线监控设备?家用监控摄像机?家用网络视频监控设备 远程 监控图像 设置。

2015-04-22

手机驱动 LG P920 USB驱动

手机驱动 LG P920 USB驱动 WIN7/WINXP

2015-04-22

文件图片恢复软件

文件 图片 恢复 软件;数据恢复工具,专门用于恢复误删除、格式化、文件系统错误、分区打不开等造成的照片文件丢失;支持硬盘、光盘、U盘、MP3、数码相机、手机、闪存卡等存储介质。支持FAT、FAT32、NTFS、CDFS等各种分区格式。

2013-07-24

网络视频 flv 文件探测器 得到视频文件的下载地址。

flv文件探测器,在一些播客可以用这个软件得到视频文件的下载地址。

2012-02-28

截取超长网页为图片

WWW2Image 的主要用途是将网页保存为图片。其功能特征包括:既可以保存完整的大图片(可以将整个页面保存下来,不管页面有多长多宽),也可以保存缩略图;可以根据1280x1024、1024x768、800x600三种屏幕分辨率来保存图片;从文件格式上看,可以保存为Bmp、Jpg、 Png、Gif四种

2012-02-28

弘一网童 V2.71

自动提取正文内容,不用“拷贝粘贴”,只保存正文,生成的文件干净、清爽;可以一次性保存所有“下一页”,也可将多个网页一次性保存在一个文件中,免去逐一拷贝的烦恼;可以将网页保存成HTM、TXT、MHT、WORD多种格式;解决了不能“拷贝”的网页的内容获取;还可以一次性保存网页中的所有图片、Flash。

2012-02-28

想把桌面操作录制为exe

想把桌面操作录制为exe吗?试一试这款最新国产软件吧。它不仅自身体积小巧(400KB),免费,并且采用了最新的SSCV2高压缩,保证结果文件最小。录屏同时,还可用麦克录音作为解说。软件可捕全部屏幕或部分区域,捕鼠标移动/点击,麦克声音(作为解说)为exe,文件高度压缩。

2011-06-13

pc声卡 音源 直接录音 软件

声卡音源录音机(pc声卡 音源 直接录音 软件)

2010-05-28

硬件测试 Fritz Chess Benchmark国际象棋测试软件

硬件测试 Fritz Chess Benchmark国际象棋测试软件,虽然现在我们的个人电脑依然无法与10年前IBM的“深蓝”相提并论,并且无论是在处理器架构方面、节点方面还是AIX操作系统方面都有很大的差距,但是Fritz Chess Benchmark依然是目前在个人计算机方面最好的步法计算和预测软件,同时也可以让我们对等的看到目前我们所使用的个人计算机到底达到了一个什么样子的水平。同时该软件还给出了一个基准参数,就是在P3 1.0G处理器下,其可以每秒运算48万步。

2009-09-25

e点网视通摄像头驱动

e点网视通摄像头驱动

2008-0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