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鱿鱼泡馍

喜欢你所拥有的

  • 博客(2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青岛,再见了

明天就要离开青岛了,想想这几天,时间过得可真快啊。昨天去取牙了,下午在家休息,晚上本来要去青大工会里玩的,可是不巧,没有开门。今天早上和万伯伯聊了一上午的天,下午准备去书城看看,别了,青岛!

2006-02-17 11:51:00 4784

原创 踢毽球去了...

今天下午去跟我伯伯去踢毽球去了,还有楼上的宋叔叔,觉得那个叔叔挺搞笑的,今天我是那里面踢得最卖力的一个,不过伯伯给的评价是:“这个踢毽球嘛,首先要讲究准确性”,倒~,看来还是需要经常练习阿,不过倒是挺锻炼腿的,感觉腿累的...不写了,去看《动物世界》了。

2006-02-14 19:07:00 681

原创 王选老师,您是一位可亲的老人,也是一位真正的院士!

看到了这个噩耗,心里很难受,我在上大学的时候听过王选老师的一个报告,我觉得他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院士,不想某些所谓的教授和院士,一旦当上以后就成为学霸,甚至有时阻碍学术的进步和扼杀了学生的前途。“自己38岁的时候,在电脑照排领域的研究在国内外处在最前沿,但是是无名小卒,说话没有分量;自己58岁 的时候,当选中国两院院士和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但已离开了具体设计一线;今年自己68岁,虽然3年前得了 国家

2006-02-14 13:44:00 1000

原创 票,票!

尽早去买票了,可是,生了一肚子气,说了一句:“青岛人素质真差”,结果又生了一肚子气。呵呵,不过蛋还是很会心疼人的,一上楼就给我放水烫脚。“钱是衡量一个人能力的唯一标准吗”!“争取早半年毕业,多少钱啊!”

2006-02-14 13:24:00 676

原创 霞霞家!

今天早上去买票,不过被告知只有17号的卧铺票了,要买18号的票只能明天早上再过来。我坐的316路车,沿途看着大海,经过栈桥的时候,发现今天这种阴天的环境下海浪比较大,准备明天再来的时候戴上相机过来照几张相。下午去了霞霞家,给她俩一人买了一支白玫瑰,因为明天就是传说中的情人节了。魏强做的饭真不错,尤其是那 个辣椒炒肉贝,真的很鲜,然后就给他们家的机子重新装了一下系统,设置ADSL,由于不知道参数

2006-02-14 13:18:00 822

原创 传说中的排骨米饭...

今天去吃了传说中的排骨米饭,味道的确很有特色,感觉比西安的杨家酱要好吃一些。将女友创作的发型花了十块钱加工了一下,是两个东北小伙开的店,感觉手艺不错。然后又去霞霞那里看了一下,呵呵,跟她开了一个玩笑。买了三条牛仔裤,花了255元,有买了一件毛衣,花了120元。 

2006-02-12 19:09:00 1450

原创 终于买了戒指了,呵呵

终于买戒指了,在女朋友妈妈的一个朋友处买的,给女朋友买了一个7350元的钻戒,我自己买了一个1702元的指环,也算作是情人节快到了给她买的礼物了。忘了说这家店的名字了,周六福珠宝行,阿姨的朋友真是有钱阿,居然是开金店的,给我们以最低的价格拿的...

2006-02-11 09:24:00 754

原创 吃了老边饺子,感觉比大清花好吃,呵呵

今天女朋友爸爸的朋友宋叔叔夫妇来看万伯伯,我们一起去吃的老边饺子,口味很独特,然后又一起在街上逛了一下,风挺大,不过阳光很好,我的记忆里,好像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蓝的天...

2006-02-09 21:47:00 1306

原创 青岛...

坐了一天一夜的火车,终于到了这座城市。看着火车上形形色色的人们,感觉到自己见识的浅薄,果然是行千里路,读万卷书啊。火车上有一群人好像是藏民,很黑,我不知道是不是紫外线的长久照射所造成的,还有,就是我也终于相信了有的人终生只洗两次澡,...;一个胖女人,居然如此的旁若无人,大声放肆的冲着别人咳嗽,大口的吐痰,还有时露出那两条萝卜状的大腿,在等厕所的时候,因为等不及了,居然...就地解决了,靠,开了眼

2006-02-08 10:25:00 6326

原创 写一点《霍元甲》的影评...

看了《霍元甲》,心潮澎湃,此起彼伏...   武,就是止戈。  影片最后部分中,通过眼疾姑娘的双眼,死去的霍元甲一身素衣在碧草繁星之中惬意而武,似乎已经达到了人与自然缓缓相怜,天人合一的境界,片中里很多镜头都是李连杰刻意安排的,比如缓缓随风摇动的竹林、在乡间耕作的人们忽然停下来闭上双眼感受从竹林袭来的清风....  其实,霍元甲这种从年轻的年少轻狂到读懂人生、自强不息的情节安排正是李连杰通过他从大

2006-02-02 16:05:00 993

原创 吉祥三宝,一首很好听的歌曲!

我在春节晚会上听见的,第一次听的时候感觉很好,很舒服,让我一下想起了很多事情,便记下了它的名字——《吉祥三宝》。

2006-02-01 19:32:00 788

原创 打了一天麻将,呵呵

手气不好,老输!好久没玩这个东东了,居然发现这可绝对称得上是个时间杀手...

2006-01-23 18:02:00 628

原创 心痛!

http://dzh.mop.com/topic/readSub_6336323_0_0.html

2006-01-15 13:45:00 584

原创 这些是男人应该基本具备的...

1、一个男人最重要的应该是坚强。那些失败过一次就怨天尤人,萎靡不振、跌倒了爬不起来的男人坚决不能要。男人要能给女人安全感,如果你找一个老公,不能够照顾你,还要经常在你面前哭诉自己的不幸,让你也承担他实际上是可以挽救的痛苦,是非常的失败的。   2、忠诚。这点就不用多说了,相信所有的女人都不愿意自己的老公红杏出墙。 3、有气度。一定不能找小家子气的男人,即使他爱你。但是因为一点点小事就吃醋,不论你是

2006-01-12 13:19:00 624

转载 (转贴:主题:社会最底层中的黑镜头:看不见的城市)

http://news.sina.com.cn/bbs/p/2005/1229/15502805.html

2006-01-10 13:39:00 484

原创 谈自私与无私

书上有个关于自私定义:好的“自私”的定义: 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而不顾一切。坏的“自私”的定义:不顾一切的维护自己的利益。是的,关于这些谈论,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当然,无私也是一样的道理。然而,对于亲情和爱情,利益都伴随着它们的左右。世界上没有比亲情更无私的了,你爱你的父母吗?我想是的,你孝顺你的父母,可是你这么做最深层的原因是什么?你的父母养育了你,你对他们好,会对世人做一种姿态,就

2006-01-07 16:24:00 1345

原创 一些杂感

一个人长久以来把自己孤立在人群之外,似乎在特定的时候能够得到意识和物质的升华,经常地,感到的是一种莫名的孤单和胆怯。 我就觉得有些奇怪,怎么人和人会不一样呢?最后再发现,可能是自己对自己过于的不自信,也许是自己过于的苛刻要求。但求无悔,我想是现在对自己一种莫大的鼓励吧。很多的东西真的只有尝试了才会有结果吧,才会真的去理解和掌握,我想生活亦如此。下决心做一件事,一定要努力,不仅要有决心,更要有恒心。

2006-01-07 16:18:00 521

转载 (转贴:学习C++必看书 )

学习C++应该看的书 C++/OPP/OOD系列: 层级一:语法/语意(C++) [Lippman2000] Essential C++ Essential C++,by Stanley B. Lippman Addison Wesley Longman 2000,276 pages Esse ntial C++ 中文版 ,侯俊杰 译,282页   [Gregory95] C++:The Core

2006-01-07 16:07:00 986

原创 大舅的话...

今天在来教研室的路上见到了大舅,他给我讲,目前,单位对研究生的要求主要是一些具体的有一定技术难度的工作,而对博士的要求则是要具有项目预演评估的能力,就是在立项之前所作的一些仿真能力,可以对整个项目做出预期,他着重向我强调了仿真能力,这似乎和我所一直追求的单纯的编程能力有点出入,对我有点启发!

2006-01-07 10:30:00 517

原创 西安今天下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

干燥的空气变得湿润多了,为何不早点下阿,说不定一周前的那场重感冒就不会得了!

2006-01-04 09:45:00 648

原创 做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外语(英语阅读,日语口语,德语词汇);编程(原来M程序将一些成熟的用VC改写;并看看Linux C;研读经典的代码算法,尤其是和专业相关的);看书(多看一些励志类的书籍,以及管理经济金融类的,可以与这方面的朋友多交流);锻炼(天气这一段时间似乎有点冷,等有时间吧,呵呵...);交往(多关注一下身边的人,尤其是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培养自己的人格魅力,自信些...)

2006-01-02 22:56:00 605

原创 我的Fast marching...

准备好好研读下Fast marching的资料,不过发现有些难度,觉得自己的数学基础太薄弱了,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阿!

2006-01-02 22:47:00 1246

原创 我的新年...my ATnotes backup!

 NEW YEAR! NEW BEGINNING!! NEW READY Goooooooooooooooooooooo!!!ATnotes backup:1 ROI of Snake;Prior of Level set2 try to test effect the C-V involved the term g3 involve the Gabor filter prior to textu

2006-01-02 21:34:00 599

原创 有没有用VC实现的形变模型框架?

最近想把原来用Matlab实现的一个基于形变模型的高维图像分割算法用VC重写并优化下,想知道有没有人做过类似的算法,我在ITK中见过类似的框架(水平集),但是没用过,不知道有没有人做过类似的工作,企盼赐教:Email:[email protected],如有代码框架可否发一份,:)  

2006-01-02 17:27:00 58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